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内蒙古锡盟西乌旗煤矿巨型卡车故意辗死牧民的5.11特大恶性杀人案件引发的启示

Batsuh
2011年5月10日晚10时南蒙古殖民地锡林浩特市西乌旗浩勒图高勒镇萨如拉嘎查发生了一宗特大恶性杀人案件。由原住民morgen等保护草原的人们,被一辆重大数十吨的卡车撞死后拖150m。这不是意外交通事故,而是故意杀人案件,事后让人才想到是不是中共在后怂恿呢?

中共政府以沙化为借口,在南蒙古实施禁牧政策,以便达到他们的同化政策,所谓同化政策不仅仅是同化语言,文字,更同化民族生活习俗。很多国内外学者或中共政客认为南蒙古的沙化主要原因是牧民过度放牧造成的,对此我有不同的看法及南蒙古草原沙化的原因是过于开垦造成的而不是放牧,说白了就是在不适合农作物的地方过于做农耕,另外由于缺少科学的管理和水利失败造成了大面积的肥沃土地失去土质。自上世纪50年代开始大量的支那人进入这个肥沃的草原地区后见地就种地,从气象学来讲这个地区年间降雨量300-400mm,根本就不适合种地,水利条件太差,另外因技术原因管理不到位种几年后放弃原来的地方,“探索”新的地方,随着时间的流逝原来美丽的草原变为旱田,紧接着变为沙地,最后变为沙漠及沙尘暴影响生态环境甚至影响全世界,从此曾经的美丽富饶的草原一度变为无药可救的一望无际的沙漠。

话说回来,自2002年开始禁牧以来到今天为止南蒙古草原改善了吗?中共暴政用“沙化”为借口禁牧后,大力开发资源乱挖乱钻,我且问你“这样做就不沙化了吗?”还有因你们的就业政策的失败大量无业城市支那人到禁牧区挖甘草,苁蓉等稀少植物时你怎么不考虑沙化?你们说开发资源是为了让牧民的生活条件变为更好,我且问你“失去草原的牧民或者说失去民族习俗的人觉得这会好吗?还有有几个当地牧民的生活条件改善了?通辽市某旗牧民为了吃口饭向政府跪下,你觉得你的谎言天衣无缝了吗?”

当草原英雄morgen被杀后才实施各种各样的补偿措施,难道不死人就没有什么合法补偿吗?非要让人死或被死后才能合法化?难道中共宪法是只是那么一写吗?宪法上讲公民有权维权,难道维权就被碾死或被扫射吗?

今天morgen被碾死了,明天会是谁呢?morgen的身体被杀了,但他的保护草原精神是不会被“杀”的,本人呼吁全球蒙古人,我们应当像morgen一样勇敢的站出来向邪恶中共支那暴政说:我们要民主,合法权益,民族自决,以及独立,并且呼吁蒙古同胞,到今天为止的衰退是因为我们太善良了,我们应当抛去“羊性”现出我们的“狼性”来,我们为morgen的永不瞑目而呐喊,为所有蒙古子孙呐喊,大蒙古万岁,横死竖死都是死,何不为大蒙古勇敢的奋斗死?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