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内蒙古正蓝旗牧民青格勒图被黑城子牛场老板雇佣人严重伤害,政府和警察还试图阻止牧民讨回公道 (图)

2017年6月7日下午2点,在内蒙古正蓝旗青格勒图与黑城子边界发生一起因草场问题引发的伤人案件,黑城子边界牛场恶意占领我青格勒图边界草场,我青格勒图牧民与其理论,却遭到牛场老板雇佣的社会人员携带铁棍,刀具等凶器对我牧民进行人身伤害,致使受害人头皮撕裂伤,头骨损伤,头晕,意识模糊,左小腿被捅伤,左前臂外伤,全身多处淤青伴有内伤,不仅受到牛场老板雇佣人员人身伤害,导致多人受伤。警察还试图阻止牧民讨回公道。这些人无视法律,无视警察,王法何在?

目前,受害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我请求社会大众帮我讨回公道,法制的社会要用法律武器寻求保护。

上述雇佣社会人员对手无寸铁的牧民进行人身伤害已经有违道德底线,我只希望社会大众传递正能量,帮我讨回公道。

此消息属实无误,希望大家帮帮忙,谢谢!还有去年牧民保护自己的财产,警察出动抓牧民。这些人真的这么无视法律吗?法律威严何在?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