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1日星期三

习近平内蒙当选中国人大代表 全国两会宣布3月初召开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蒙古自治区当选第13届中国全国人大代表。

据新华社报道,内蒙古自治区13届人大一次会议星期二选举产生58名该区第13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习近平全票当选。习近平5年前是在上海市当选第12届全国人大代表。

据中国多家媒体星期二报道,2017年10月出炉的中共政治局7位常委中,习近平和韩正5年前都在上海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但此次两人都未在上海当选名单中。截至目前,19届政治局7常委中,除了习近平,还有3人新代表身分已披露:栗战书28日在江西省当选全国人大代表,并已担任中国宪法修改小组副组长;赵乐际29日在黑龙江省当选全国人大代表;汪洋则在24日被公布为第13届全国政协委员。

此外,中国政府星期二公布今年全国“两会”的开幕日期,全国政协会议将于3月3日、全国人大会议于3月5日在北京开幕。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