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汉人的理由很简单:给你一块糖,你要磕头谢我,然后把你的土地,还有土地上和土地下的资源都给我

新疆人口2000万,汉维比例约1:1,内蒙古2000万,汉蒙比例约9:1,西藏人口200万,汉藏比例约1:9,高原呀,真心不合适汉人的小心肺。

云南的少数民族还有东三省的满族基本和汉人同化了,内蒙古的蒙古族也快了,藏族维族还是很不同呀,就象欧美文化传遍全球一样,中国在同化其他民族的时候自身又何尝不在被欧美文化强烈冲击,

其实在少数民族地区,汉文化侵入一直都在,原因仅仅在于名义上的所谓“自治区”的不自治。

对台湾人说,对藏族人说,对香港人说,对穆斯林说,对蒙古人说: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更没有无缘无故的恨,除了苏联,还真没有那个国家像中国这样闹腾得分崩离析的。这里面最大的问题,就是中国汉人不懂得反思。

你心里歧视别人,不管嘴上讲得有多高尚,你的行为决定了你在别人心目中的地位!中国的民族政策是彻头彻尾失败的,它希望通过培植少数精英来维持边疆稳定,却并没有尊重别人最基本的民主、自由和平等的权利。这种老套的殖民政策拿到现实社会,不比中世纪的欧洲强多少。

中国的文宣讲的最多的,就是为边疆地区做了多少多少贡献,却只字不提那些经济优惠政策有多少是让当地人受益,又有多少被官僚阶级中饱私囊。汉人的理由很简单:给你一块糖,你要磕头谢谢我,然后把你的土地,还有土地上和土地下的资源都给我。维吾尔人、藏人、蒙古人都很压抑,却从未见有任何改变。中国民主之路,遥不可及。

再回應上面:

1 分離主義是抺黑字,獨立就獨立

2 西方一直有留意南蒙古和雲南的文化被消滅,南蒙古人一直不爽大陸人,想回歸到大蒙古國。雲南人則不爽中共強搶他們的土地和房屋。

中共別再佔領別人的土地和國家了!中共一直用同化政策來消滅別人的民族!在中共眼里,其他少数民族都是一樣便沒有獨立的要求,也沒有獨立的資格..

如果壮族,满族,蒙古族有分离主义势力的话,可能欧美人士才会注意到这些地方的文化侵蚀吧。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