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

呼伦贝尔牧民的上访告状信被旗信访办驳回 牧民很生气!

现在 老百姓上访告状十分不易 就内蒙古而言 来首府呼和浩特给内蒙古信访局递交的上访告状信 不久就被转回当地旗信访办 一般用一个月时间 !

而旗信访办大都又会找出种种借口 支支吾吾百般狡辩 否定百姓的举报 !旗信访办有时答复的时间还会比规定的一个月时间还要长 !然后再给农牧民规定时间:要求不服气的民众在一个月之内再向上反映问题!

老百姓还得再向盟市级进一步递交上访告状材料 结局也大多没戏!许多老百姓经这几个月的来回折腾基本就泄了气 !是啊 时间 精力 钱财都受不了!再进京上访告状更寥寥无几了...

如果 上访告状不走此程序 就会被扣上“越级上访”的帽子 行政拘留什么的...呼伦贝尔鄂温克旗辉苏木牧民 去年秋天的集体上访材料就是我帮忙写的 看来他们也和别处的访民一样 让当地信访局牵着鼻子走 需继续向上告状了!

今天 从网上传来消息说 兴安盟和呼盟俩地大约十人已进京上访告状去了 其中有三人因闯中南海还被送进了马家楼 当地政府随即来人“保释”出来欲遣返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