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美国国务院于近日(11月2日)公布新设立的网站 - “中国对人权的无视”


美国国务院于近日(11月2日)公布新设立的网站“中国对人权的漠视”(China’s Disregard for Human Rights),网站详细地记录中共当局侵犯人权的行径,包括扼杀言论与宗教自由,并对西藏、南蒙古、新疆、香港镇压与严控,以及任意拘捕人民、强迫劳动等。

正如《世界人权宣言》所述,所有人都拥有政府必须保护的人权和基本自由。中国共产党政府在中共绝对统治下的极权主义意识形态的指导下,大规模剥夺公民的权利,并有条不紊地剥夺了自由,以保留权力。中国人民无法实践自己选择的宗教或信仰。他们不能公开表达自己的意见,也不能形成或加入自己选择的团体,而不必担心受到骚扰,逮捕或报复。少数群体的成员受到大规模任意拘留,奥威尔式的监视,政治灌输,酷刑,强迫堕胎和绝育以及国家支持的强迫劳动。

https://www.state.gov/chinas-disregard-for-human-rights/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