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南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宣告成立

“南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2年9月15日。

本协会的宗旨是作为一个全蒙古绿色“远征”之起点,主要在蒙古国进行绿色环保活动。

其主要内容是符合蒙古地理,气候条件的人工造林,河道清理以及垃圾处理的宣传等环保方面的志愿活动。

如果本协会扩大了不难解决一些蒙古社会问题,现正向全球蒙古同胞们征求经验和建议。

另外,本协会的特点是不从事政治活动。如有愿者请在南蒙古时事评论上留言。关于本协会的详情和具体活动情况年底在南蒙古事实评论上发布,请务必多多关照。”

4 条评论 :

  1. 我本人很想了解南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办者,还有协会的宗旨,具体实行内容等,这些资料有的话发在本站。我及时能看到。请多关照。

    回复删除
  2. 我愿意加入南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家乡的环境做一份贡献,出一份力。蒙古人都要为自己的家乡加油。只是我不会写蒙文,遗憾。但我还是蒙古人。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想为家乡做些贡献。

    回复删除
  4. 我也很想为家乡的环境做一份贡献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