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8日星期日

请看截访干部面对镜头的“沉默” 及其他 — 韩新娜

 今天上午 我正在呼和浩特一所廉价旅店里给从乌拉盖来呼上访的老额吉套申其木格写上访材料时 突然从门外进来俩陌生人 我怎么问话都不回答... 引起我的警觉 马上拍了如下视频,我怕其木格老人被截访回去!因早餐时就听说他们那儿已来了仨截访人员了!

我把视频发到蒙语微信群后不一会儿 就有知情人告诉 那个带眼睛的沉默者 是乌拉盖牧场党委副书记 他叫刘东华!

其实 近日尾随各地来呼上访农牧民的政府官员不止一处 !乌拉特中旗尾随牧民宝玉宝树哥妹俩而来的俩级官员就有五拨: 旗公安局 旗草监局 旗信访办 苏木派出所 苏木干部;通辽市扎鲁特旗尾随图雅 王丫头 张淑青的人主要有仨 他们都是乌兰哈达苏木的人 听说苏木书记也亲自出马了!开始这些截访干部还大声恐吓访民 后来发现恐吓不灵了 也就偃旗息鼓了

现在 扎鲁特旗及乌拉盖俩处的截访人员也入住牧民们下榻的这个廉价旅店了 而且每天把房间打开着 并不时在走廊里溜达“巡视”估计他们怕趁不备牧民们再跑到北京上访去... 乌拉特中旗的截访人员没住在此处 但上午我还看到苏木派出所的警察找牧民宝玉说三道四呢..!旅店老板娘是最大的受益者 她面带微笑的对我说 客房快满了!2018.1.18. 下午2:40.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