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7日星期四

又拿“毒品”说事为哪般? - 韩新娜

今天上午十点多 一位自称是社区工作人员的年轻女士敲门后说 一会儿社区领导要来看望你随即离开 十点半我外出遛狗 刚出单元门口就见到俩白色小车停在一边 十多位身穿正装的人站在单元门口 人群中我只认识曾打过交道的俩人:中专路司法所的小曹和中专路派出所的小宋 其他均为陌生面孔 俩白色小车上的字格外醒目:警察! 司法!俩个分属于不同机构的单位同时前来找我以前并不多见。

司法所的小曹先发话:“新老师我们例行公事来了”随后递过来一份复印文件 我大概扫了一眼标题“毒品”二字即刻使我警觉并反感 小曹接着说“根据相关文件需要做个尿检跟我们走一趟”我气不打一处来问道“又来找我儿子的茬来了!又诬陷来了…”小曹赶紧解释 “不是说你儿子是说你呢”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果真是说让我跟他们走一趟去验尿检查是否吸毒?我当即把那几页纸摔给小曹气得说不出话了…

机伶的小曹马上转移话题 指着一位中年女士说“这是我们的领导”那位女士接过话道“给你打电话总是不通”我一下子有了切入点也缓过劲儿来一口气数落开来:内蒙古公安厅早就掐断了我们一家三口的手机 不仅如此还掐断了家中Wi-Fi 冻结了银行账号…我儿子威勒斯的所谓“非法持有毒品”就是公安厅活生生的诬陷!为此我们诉诸法律上告中央 至今也见依法行事! 现在又来诬陷我来了!谁想出的这嗖点子?简直不是人……

此时此刻我又觉可笑 安啥罪名也不该把我也往毒品上扯吧?以前诬陷我儿子的事我们一直追究不放还没完 现在又无耻地向我扑来!验尿检查是否吸毒一般都是针对有前科的人 常和我打交道的司法所和派出所的小曹和小宋心里更明白是怎么回事?!我愤怒倾泻后十多人哑然!派出所小宋打破僵局发问“新老师还有啥事吗?”我答“有啊!希望公安机关秉公执法 把诬陷我儿子的犯罪份子 就是你们公安局赛罕分局的副局长张涛抓起来!…

我还表示 内蒙古公安厅和政法委在我们家的问题上已构成犯罪:哈达做够十五年牢刑满不释放又被羁押四年已构成非法拘禁罪!为了控制我儿子说他“非法持有毒品”将他抓起已构成诬陷罪!内蒙古公安厅和政法委已是罪犯 他们没资格来跟我谈什么法律 我从内心极度藐视他们!仗着手握权柄想再次抓我就明着来 没必要如此龌龊…不就是因我不服气在网上说真话揭露他们的罪行 在网上声援维权牧民了吗?从法律层面找不到茬阻止我与牧民来往而耍流氓呢吗?…

来者也没再坚持拉我到司法所尿检 我也表示坚决不去爱咋咋地!我百思不得其解怎么还有人继诬陷我儿子之后把我也与毒品扯到一起?回家和儿子说了刚才发生的事 他听后一怔继而大笑 我受其感染突然也觉得十分好笑 刚才的不快随着笑声都被抛到了九霄!试想 如果当局真把我也和毒品扯到一起并因此理由抓我岂不成了天大笑话?内蒙古当局的这一政治无厘头说不定还可使之“迅速走红”!笑过心情放松 进而试着理性揣测起来…

内蒙古官场之人不至于笨到俩次“踏入同一条河流”吧?那为何诬陷我儿子“非法持有毒品”之后又把我与毒品扯到一起呢?!暗示我要识相否则将随意栽赃?可我已不吃这一套了…还是有人故意捏套搅局给权斗的对方挖坑?听说近期内蒙古政法委书记还真换了人 !从亲自带队到我们书店库房说发现毒品诬陷栽赃我儿子的直接责任人张涛事后升官分析 恶整我们一家的坏人现在还在台上 唯有把新来的人也拉下水我们家的案子方能继续沉冤…或唯权唯上本来就是官场的主旋律 什么依法治国?“稳定压倒一切”就是不择手段的代名词和金科玉律!

突然想到一句名言:不敢说真话是个人的耻辱 不能说真话是时代的耻辱!当今内蒙古文人的理性抵不过强权的反智 由他去吧!

(写于2016,4,7,深夜)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