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抗议中共63年殖民统治南蒙古的游行集会》通知

为抗议中共建国63年以来,对南蒙古实行这残酷的民族压迫政策,9月29日(星期六),在日本东京柏木公園举行集会和示威游行。

1、为了抗议中共中国政府长期殖民南部蒙古。
2、抗议中国政府破坏草原政策,因过度开采资源,使得环境的退化,抗议被剥夺了传统游牧权,使得蒙古人生活极度贫困化。
3、蒙古人传统文化受到严重破坏,以及抗议合并和关闭蒙古学校,从而推进的种族清洗政策。
4、在纪念1981年9月12日的蒙古族学生运动31周年之际,反对共产党中国政府入侵和移民南蒙古政策。 (结果蒙古人现在在自己的土地上变成少数!)
5、中国共产党对南蒙古的入侵,始于63年前,它在今天仍然继续着。众所周知,就像中国共产党政府入侵西藏和维吾尔人的东土耳其斯坦,日本的尖阁列岛一样,让我们停止中共的这种扩张和入侵。中国共产党是亚洲和平发展的劲敌,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劲敌是中国共产党!

集会场所:(JR新宿站西口)柏木公园
集会日期与时间: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平成24年
集合:14点
出发:14点30分

组织者:南蒙古游行集会执行委员会(Oruhonodo - Daichin代表  090-6237-2104)
共同合作组织者:蒙古自由联盟党
赞助团体:南蒙古人权保卫同盟、支持南蒙古会议、加油日本!全国行动委员会、台湾研究论坛、日本维吾尔会议、图波特问题参考(排名不分先后)
后援团体: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蒙古文化促进会
●在活动当天,请按照组织者的指示
●牌匾、标志欢迎,不要从事种族主义、人种差别的事情和过激言论。(谷歌翻译)

点击图片,可获得PDF文档
蒙古自由联盟党日文主页   http://www.lupm.org/japanese/pages/120912j.htm

1 条评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