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星期五

中共与满清政权 习近平是溥仪的翻版

  一,都是非汉舶来政权,满清属通古斯化外蛮族(女真)政权,信奉以活人献祭的萨满邪教;中共政权貌似汉人政权,实则由苏联(共产国际)扶持、听命于外邦、其成员信奉外邦邪说(马列主义)政权;

  二,都是暴力夺得政权,并且都定都北平;

  三,从发端到窃国都用了二十八年时间:满清这边,奴尔哈赤1616年建立后金,到1644年多尔衮入关定鼎二十八年;中共这边,从1921年苏联马林来华成立中共,到1949年毛泽东天安门上南面称孤,也是二十八年;

  四,都利用日本坐大武装占领东北亚大陆:奴尔哈赤一伙利用小小的明帝国抗日援朝战争导致辽东空虚的机会,乘机崛起;毛泽东一伙则利用日本全面侵华战争坐大;

  五,其主力军都带有“八”字:满清为“八旗军”;中共为“八路军”,八一军旗、八项注意;
  
  六,清、共都大搞屠杀、厉行文字狱暴政和专制到头发到衣饰的极权暴政:满清大搞种族屠杀,打天下过程实施种族灭绝;中共则托名“土改”、“镇反”,大搞阶级灭绝;满清入关后施行人类文明史上空前的“薙发易服”极权暴政,“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企图文化上消灭汉人,为之不惜在屠城基础上再狂屠数百万人;中共也在“文革”中强行革除民国服装,一律改穿毛服军装,令国人皆成“灰蚂蚁”、“蓝蚂蚁”;

  七,清、共都施行比前朝远为专制的暴政统治:满清施行满洲族一族专制,对中国人大行阴毒的家奴式殖民统治;中共国施行共产党一党专制,对中国人大行更加阴毒的“人民民主专政”统治;

  八,都被迫“改革开放”,并奉行“宁与外邦,不与家奴”的卖国路线。

  但这些神似并非表明:中共红朝是满清的缩写式重复,在此再次宣告:中共国绝无可能象满清国那样长久,原因归纳如下:

  一,满清国据儒家以为法统,有软力量(意识形态)的强力支撑;中共国原本的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已经彻底崩溃,“邓走资”的“猫论”也破了产,胡锦涛上台后,中共政权全靠暴力维持(“维稳”统治),因为统治资源可供消耗的有限性,没有政权能够单靠暴力镇压长久维持; 且在互联网冲击下政权合法性空前危机中共政权,已经什么都树不起来。

  二,满清国沿袭明朝科举制,又新造“捐官制”,所以能够长期笼络作为中国社会精英的士人、商人阶层;而中共国没有相应的制度以供社会精英参与政权。中共国的“公务员考试制度”不比科举,而且早已走样,现行公务员队伍的近亲繁殖,导致官民矛盾向极端发展;

  三,满清入主之后,直到鸦片战争被英国打开国门前,长期拥有一个相对封闭的世界环境,这就是所谓的“天时”,凭借这个天时,满清国还消灭了逃到台湾的南明势力,并且可以舒舒服服地长期闭关锁国,以愚化人;中共国则没有这样的“天时”,因为美国的阻挡,中共国至今消灭不了退守台湾的中华民国,同为华人社会台湾的影响,始终是中共政权的巨大威胁;在“经济全球化”的天时下,中共国闭关锁国才搞了三十年,就搞不下去了,互联网的全球应用,令中共国信息封锁“纸包不住火”,中共当局苦心推出的各类“权威”在互联网上瞬间现形,威信扫地,谎言统治愈来愈困难......

  据此可以看出:中共红朝的寿数,必比满清少得多。

  除了上述因素外,领导人的价值观和能力,也对政权的寿命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满清之所以窃据中国长达两百六十多年,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它克服了建政之初的接班人瓶颈危机,从清初至中叶一百五十年间,多尔衮、康熙、雍正、乾隆这四位统治者能力很强,而且康、乾二人又长寿,正是这四人确立了满清的长久。

  比照之下,中共国开国领袖毛泽东的战略头脑和超级厚黑,足以与多尔衮相匹敌,多、毛二人都是没有哪一天不害人,没有哪一夜不放烂的恶鬼;邓小平也可算得上半吊子康熙:康熙废除圈地、摊丁入亩振兴了满清;邓小平的“改革开放”则中兴了红朝;康熙征服了台湾,邓小平则圈地圈养,毁林毁掉了千年形成的广袤草原。

  1989年“六四”后的邓小平,犹如慈禧再世,隔代指定胡正日,以防“六四”翻案为中心,励精图治、锐意进取心不再。而继康熙之后,雍正帝大大减轻了文字狱杀人,取消“腰斩”酷刑,续行摊丁入亩、并行“改土归流”,推行满汉共荣...雍正帝自信而优容,破天荒地免除策动高级将领造反的曾静、张熙死刑,亲著《大义觉迷录》,传抄全国,为满清合法性(诡)辩——不管怎么说,皇帝亲自与臣民公开辩论统治合法性,这在历史上绝无仅有,被儒家歪曲为“暴君”的雍正,实际上是满清仅有的两个人君之一(与皇太极并列)。金胤祯的政绩和雍容气度,江泽民、胡锦涛能比吗?

  江泽民之后,胡锦涛的阴毒颟顸,与乾隆确有几分相似,但乾隆的“十全武功”,胡锦涛有吗?乾隆恩威兼济解决少数民族地区的雄才大略,胡锦涛有吗?

  江泽民怎么看都像一个长寿的咸丰,而胡锦涛,越看越象白了头的金载沣。无独有偶,由于与百年前相似的原因——西南不稳,胡正日同志的爱将张北韩(张德江)调到重庆当书记,简直就是当年被载沣调到四川维稳的赵尔丰翻版。

  由此可见,“十八大”后由胡锦涛摄政的总书记习近平,恐怕就是中共国的溥仪了。

  由于中共是苏共的私生子,中共政权与苏共政权当然有着基因上的近似。寿命也是有遗传的,因此由苏联的寿数,也大致可以估算出中共国的寿命。由1917年十月革命算起,苏俄(联)阳寿七十四年,由1922年苏联成立算起,苏联寿命六十九载,由此可估:中共国也就七十年~八十年的寿。中共国太祖武皇帝毛泽东的谶语也佐证这一点,毛太祖始皇说:苏联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

  苏、中两者对应来看:毛泽东既是列宁式的开国者,又是斯大林式的党内清洗者,因此毛泽东集列宁与斯大林于一身;全盘否定“毛文革”的邓小平,显然对应于全盘否定斯大林的“解冻者”赫鲁晓夫;但赫鲁晓夫之后苏、中的对应就没那么简单了:

  政治上胡混,但大力推进市场化、引进和普及互联网,带中国加入世贸的江泽民,相当于勃列日涅夫的前半期任期,勃氏其实并非全然僵化,他在上台之初,也曾作了一些经济上的改良,和制度上的小修小补。

  完全僵化停滞的勃列日涅夫后半期,对应于中共国胡锦涛时期。实际上胡锦涛的倒行逆施,远甚于苏联勃列日涅夫:勃列日涅夫重在僵化,倒退走得并不远,比如勃氏坚持了赫鲁晓夫否定斯大林的政策;胡锦涛不仅僵化,而且大行倒退,胡锦涛之践踏人权,比江泽民、勃氏皆倍过之而无不及;胡锦涛公然主张学朝鲜,2009年党国“六十”大庆,下令打出“六十年的伟大成就”,连“毛文革”都要肯定,比老顽固中共党棍陈云、宋平之流都等而下之。
  这边毛泽东集列宁、斯大林于一身,那边勃列日涅夫略等于江泽民+胡锦涛,如此这般,苏联与中共国政权运数的玄学对应就刚好啮合了。

  勃列日涅夫漫长的灰暗期过后,经过连死两位总书记的三年变故,戈尔巴乔夫上台,俄国人终于熬见了光明。这应该预示着:胡锦涛下台之后,经过数年的变故,某某某上台,南蒙古也会迎来一线光明。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