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

元旦期间内蒙古警察对牧民采取严控手段

内蒙维权人士新娜帮助牧民财兴嘎写上访材料
不久前,内蒙古乌拉特中旗牧民财兴嘎到呼和浩特上访,日前被当地公安打电话阻吓。

财兴嘎30日告诉本台记者:“我是五、六天前去呼和浩特和新娜老师写材料,然后发到网上。

我前天回来的,今天早上,治安支队问我前两天去呼市,我说是。他说你现在来一次治安支队行吗,我说顾不上。

隔了半个小时,乌拉特中旗公安局副局长张志强给我打电话,声音挺狠的,说你过来一趟”。

另据蒙古族牧民表示,最近,当地警察对牧民采取严厉的监控手段,监听他们的电话、微信及他们发到网上的投诉,担心牧民再次到北京上访。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