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内蒙古人民党2016年5月15号声明》

近日有网络传言内蒙古人民党{以下简称内人党}—席海明主席承认以H.道力干为首的“内人党党中央”,此传言纯属子虚乌有之事,这也是自2015年3月1号以道力干为首的四五个人冒名顶替内人党中央后的最新政治骗局。

今年4月中下旬,内人党席海明主席确实与道力干、浩毕斯哈拉图等三四人在印度达兰萨拉碰面,但这是中国海外民运团体邀请举办的《第十一届族群青年领袖研习营》,而非内蒙古人民党代表大会。

席海明主席在印度期间与众多观点相近或异同之人都有留念合影过,特别是对这三四位网络造谣内人党的蒙古人,警告他们立刻停止冒名顶替内人党,严正指明不会承认他们的滑稽的政治闹剧,随后应对方相求合影,席海明主席随即本着同胞之间理性相处、宽厚仁义的精神与之留念合影。大会期间双发也没有发生任何的冲突,但这并不能代表席海明主席与这三四人的合影便是认可其政治立场及为人处世的态度。

根据内蒙古人民党危机处理委员会公告 第11 (15) 号,内人党党中央已经撤销浩毕斯哈拉图的秘书长职务,取消图门乌力吉的党员资格。此二人无权代表内人党举办任何会议。 另据内蒙古人民党危机处理委员会公告 第10 (15) 号,内人党党中央任命Numchin Tuvshinzaya 都布信吉雅为内蒙古人民党中央临时秘书长。

对于党员H.道力干执迷不悟,再次与图门乌力吉、浩毕斯哈拉图二人上演幼稚的政治骗局,造成内人党声誉下滑。内人党党中央决定近期对他的党员身份予以讨论。

任何组织和个人在没有内人党党中央授权的情况下,都无权代表内人党对外参加会议及活动,更无权利代表内人党发表新闻通告与协定。我们强烈要求相关人等立刻停止冒名顶替内人党的行为,立刻停止侵害内人党的合法权益,否则我们会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内蒙古人民党 宣传部
2016年5月15日

https://mgl-c.blogspot.com/2016/05/201651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