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内蒙古人民党代表大会在东京举行


内蒙古人民党代表大会于2016 年5 月3 日在日本东京举行,为期一天的会议完成了各项议程,达到预期目标,圆满结束。 这是2015年3 月1 日内蒙古人民党进行重要改革以来召开的第三次全党代表大会,上届会议于去年的六月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召开,会上选出了新一届党的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会成员.

参加这次会议的 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会成员(一人因故未能到会)外,个分部派代表参加。

秘书长色.巴亚尔( Se.Bayar)主持会议,主席哈.道力干(Khatgin Dolgion)发了言。 道力干强调,内蒙古人民党的改革基本完成,我们走过了艰难的一步。内蒙古人民党的民主改革是南蒙古反抗运动的标志性历史事件,整个反抗运动第一次尝试了以投票形式和民主方式选举了党的主席.

人们在逐渐理解这一改革举措的必要性和正确性。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因为瑞典会议决定了一些关键性的民主措施,这一年来的工作平稳、顺利的进行。在党内,所有党员能发出自己的声音,也发挥了自己应该发挥的作用。从种种方面来看,我们的改革是正确的,成功的。

会议一致通过了成立内蒙古人民党牧民工作委员会,由浩毕斯哈拉图负责,这是根据南蒙古牧民反抗运动现状和需要而成立的。

大会经过讨论,把原有的分支机构改编成亚洲分部、欧洲分部和美洲分部等三个分部。 内蒙古人民党还决定成立大屠杀纪念日,号召全体蒙古人在这一天不举行或参与任何娱乐活动,有条件的到中国使领馆前抗议,并开展其他方式的纪念活动。每年的10月18 日为大屠杀纪念日。1968 年的这一天,中国人民解放军呼和浩特市公安机关军事管制委员会发布了“敦促’内人党’登记第一号通告”。这份通告是南蒙古蒙古人惨遭种族屠杀的标志性文件和证据。

http://southernmongolia.org/china/news/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