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星期二

蒙古拟将可勘探土地增加逾一倍至20.9%

路透社一月七日称,蒙古矿业及重工业部部长策德布-达希道尔吉周一表示,蒙古计划将可供勘探的土地数量增加一倍以上,从目前占国土面积的9.6%增至20.9%,并可能于本月晚些时候正式宣布。

此举旨在利用采矿行业对新资源的需求,并帮助支撑蒙古国的财政。该国上月与IMF达成55亿美元的救助协议。

随着外国投资者涌入蒙古开发其矿业资源,该国经济在2011至2013年间曾以每年两位数的速度增长,但自2016年以来,由于政府过度支出,加上大宗商品价格大跌,蒙古国陷入经济危机,货币大幅贬值,债务飙升,迫使政府提高利率并削减支出。

1 条评论 :

  1. zeronet的博客已经完全成功了,去做一个zeronet的博客吧,把海外的新闻直接送到国内去。如何做zeronet博客可以来这里,有详细介绍。
    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12125671059679500862/stream/c765fd94-367f-44b0-8245-f6320174d0d8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