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与内蒙古国保成员谈几句话——布宏夫

对于专制政府残暴的现状,除了极少数反抗的义人外,其余这个国度的人都是有原罪的,无论他们是普通的南蒙古人还是中国人或是藏人维吾尔人。但是民间多数舆论却把攻击专制的矛头指向政府而忽略了成千上万的普通民众。一滴洪水是绝不会承认面前巨大的灾难是它造成的。

怯弱的平庸者在源源不断制造着邪恶,他们辛辛苦苦养大的儿女们,最后争相为专制体制卖命去愚昧统治世人。哎~ 一切都是神明的意志体现, 人有权利选择人生的路径,你若选择为暴政鞠躬尽瘁,就让你为它死而后已吧。

待到不久的将来中国民主化后,南蒙古实现独立政府,我们必当发起“搜捕中国公安部国内安全保卫局内蒙古分部”的行动,届时来自南蒙古民主社会的法律审判及情报暗杀在等待着你们。二战后以色列的摩萨德如何对待溃逃的纳粹成员和哈马斯成员,你们可以自己上网搜索一下等待你们的类似下场。

21世纪是民主人权的世纪,每年中国超过40万起的群体性事件和CPI连续攀升之下专制体制必然崩溃,中国必然迎来民主体制,这是大势所趋。届时你们助纣为虐之徒一个都跑不了,特别那些曾经残酷迫害我南蒙古政治犯、良心犯的人员,我们复仇的特工那怕追逐你们到地狱,也要给你们惩罚。 你们对Huchinhu{胡琴夫}及哈达先生一家人等南蒙古政治犯、良心犯的态度和迫害程度,我们何止要以同等报复,而是十倍、百倍报复你们。

人类有限的律法是约束不了神明永恒的意志的。一切都是求仁得仁,路径是自己选择出来的,你选择黑暗,等待你的就是黑暗。

民主不是泛滥慈爱的圣母心【不要梦想你能逃避来自正义的严厉审判】。同态报复是针对恶魔最后的利器。

内蒙古的国保们,你们给我小心点。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