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内蒙古人民党公报



http://www.innermongolia.org/mongol/index.html

内蒙古人民党于2015年6月29日至30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全党代表大会。这是2006年东京特别会议后的一次重要会议。内蒙古人民党的各个分部派代表参加了会议。南蒙古反抗运动的支持者和人权组织的观察员也列席了会议。

会议对党的纲领进行了修改,再次强调了摆脱中国殖民统治最后达到蒙古人自决独立为内蒙古人民党的最终目的。会议讨论确定了党的工作细则,明确了一切工作遵循民主原则的决定。同时,会议上也对内蒙古人民党的组织结构也进行了适当的调整。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就南蒙古政治、经济、社会现状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研究,并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内在境内外将开展的具体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主席、秘书长。原内蒙古人民党执行委员H.道力干(Hatgin Dolgion ) 被选为党主席, S.巴雅尔( S.Bayar)被选为秘书长。

内蒙古人民党

2015年7月1日

http://www.innermongolia.org/chinese/index.html

1 条评论 :

  1. 就你们几个歪瓜劣枣还能作什么呢?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