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蒙古人都注意了!圣主的名字不可以随便用

给大家两点建议:
1 圣主的名字是不可以随随便便的用来开玩笑的。他是每个蒙古人心中的英雄,是蒙古的缔造者,每个蒙古人应当在心中铭记他的伟业。蒙古人不会随便说出他的名字,因为这个名字对于每个蒙古人来说是那么的神圣。

2 请所有的蒙古人都不要去玩那款游戏,相信大家知道是哪款了。每当在路上听到一些人说你今天玩。没,我的心中不知道有多么难受、多么愤怒。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在内蒙没人玩那东西,即使是内蒙的汉人都明白一个道理,不是骑马拿刀舞枪弄棒就有蒙古人的感觉。当你听到蒙古歌曲潸然泪下的时候远比你舞刀弄枪更蒙古。而且我在内地,网吧通宵经常有人玩这款游戏。我希望从你开始论坛里的每一个其他民族朋友改变一个误区,蒙古并不是一个只会弯弓射大雕的民族。如果我说南方那个柔弱不堪的汉族就代表了汉族形象合适么?

他们竟然拿我们圣主的名字来建游戏....就等于拿我们一千多万蒙古人当游戏玩儿么?可恶!!!能不能告他们呀,这是侵权,不是吗,法律上好像有一条是不能用伟人的名字进行任何商业性的活动。

汉人总说韩国人“偷”了他们的东西,现在汉人不也在“偷”我们的东西吗?这和棒子的做法有什么区别呀?汉人=思密达,请蒙古人都记住。
【蒙古青年论坛】http://mglbbs.net/bbs/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