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蒙古国反劫持演习 增强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蒙古国警察总局、交通运输以及医疗卫生等部门,近日联合组织了反劫持、紧急应对自然灾害等一系列演习活动,加强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蒙古国警察总局、交通运输部等单位,40多名警员组织开展反劫持演习活动。模拟国内外游客、商人遭遇绑架时,救援队怎样在最短的时间内开展解救人质工作。

蒙古国警察总署专案组副组长 阿拉坦巴根:“为了加强维护稳定的社会环境,警察总署与多个部门合作开展,模拟绑架劫持等刑事案件演练,尽量避免发生危险。”

在模拟发生地震的演习活动中,消防人员、医护人员主要演练怎样以最快的速度开展救援,并做心理疏导工作。

模拟演习活动组织者:“乌兰巴托市卫生医疗部门,以及多个学校参加了本次演习。如果发生地震,老师要合理组织学生,以最快的速度撤离现场。”

系列演练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加强各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