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内蒙古阿盟举行反恐应急演练 出动军警1000余人

阿拉善盟公安机关举行“猎鹰一号”2013年巴彦浩特地区反恐应急演练。

为深化“平安内蒙古”建设,检验阿拉善盟军、警部队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装备保障等工作,切实提高公安民警与部队官兵遂行处突、反恐任务能力,阿拉善盟组织了“猎鹰一号”2013年巴彦浩特地区反恐应急演练。

启动反恐应急响应!治安、刑侦、交警、特警、消防各行动组注意,请迅速集结包围,彻底歼灭。此次演练共出动军警队员1000余人,车辆,枪械353支,直升机和警用航拍无人机首次亮相阿盟,是近年来阿拉善盟组织开展的规模最大,参演部门、人数最多,装备展示门类最为齐全的一次大型反恐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紧急事件,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

演练期间,还进行了队列式表演、装备展示、技能展示等内容,参演的特警、交警、武警等九个警种的公安民警、部队官兵警容严整、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接受了检阅。全盟家反恐怖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派员观摩。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