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达赖喇嘛圆满结束新德里蒙古传法活动




达赖喇嘛尊者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向蒙古为首的各地信众进行的传法活动于今天(4日)圆满结束,尊者再次教导信众要认真学习佛法经典内容。

本台驻新德里记者发来消息,应蒙古请法团的祈请,达赖喇嘛尊者从本月2日开始在新德里主要为蒙古国信众进行的传法活动,于今天(4日)圆满结束。尊者在这次为期三天的传法活动上向信众讲授了宗喀巴大师所著的《三主要道》和《功德之母》外,还传授了大威德金刚灌顶,并接受由蒙古信众供奉的永驻长寿佛事仪轨。

结束传法和相关佛事仪轨后,达赖喇嘛尊者表示,(录音)在此向虔诚的、自第三世达赖喇嘛开始就有密切关系的蒙古信众向自己供奉永驻长寿佛事仪轨表示感谢。

尊者还介绍第三世达赖喇嘛索南嘉措到蒙古传法,蒙古与西藏的密切历史关系,以及自己于1979年首次访问蒙古国等情况,赞扬蒙古国人民对佛教的虔诚信仰,同时鼓励民众要加强对佛法经典著作的学习和研究。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