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星期一

《论Facebook上“哈达”的虚假账号》 - 读者来稿

据说哈达刚出狱后被中国政府严加控制,允一房子并被安排生活服务人员陪同生活。作为一个身在中国境内被严加防范的高度政治犯,现在竟然可以自由的翻墙上Facebook还申请了一个账号,该账号今年7月底竟然开始每日写一张小纸条上传到Facebok,这几天甚至疯狂到威胁、打压、抹黑海外蒙古人,特别是抹黑为南蒙古自由奋斗34年的席海明先生。

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这个今年突然出现在FB上的哈达的账号了,或许此账号是被中国政府直接操控,而非哈达本人意识操作。

中国政府此举目的
【一】:利用哈达挑拨海内外蒙古人团结,打击蒙古人为南蒙古自由、民主而努力的势气。
【二】:利用哈达进行抹黑劝告甚至威胁席海明主席尽快退出政治圈,使即将成立的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胎死腹中。
【三】:利用哈达为美国的图门乌力吉等人扫清海外为南蒙古坚守的力量,让他取代反共份子,收编海外反中国殖民主义的南蒙古势力。

无论出现在Facebook上哈达的账号是否是他本人,他都不应该介入海外蒙古政治圈。 因为 可以说在长达19年的岁月里,哈达是在牢房监狱里度过的,同时也是与社会隔绝的十九年。对中国大陆的政治局势与民间反抗信息等等客观判断也停留在1995年他被拘捕的年代。更不要说在这十九年的牢狱之中他可以获取海外蒙古政党或政客的真实信息资料与判断是非。试想你如果被邪恶的政府也囚禁长达近二十年,你出狱后会了解本地的社会么?更何况横跨太平洋或欧亚大陆另一端的海外政治情况。

所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哈达刚获释还在中国境内,作为一个对民族未来负责任的人,不会也更不应该盲目的向他所不熟悉的海外政治界进行直接的、公开的客观判断,更应该谨慎对待海外蒙古问题,而不是直接诋毁另一方,这么做与竖子何异?所以Facebook上哈达的账号,应该是假的,被冒充的。

对此账号这段时间不断的抹黑、威胁海外蒙古人来看,其立场基本与中国大陆政府利益一致——想方设法阻止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的建立!

据可靠消息透露,中国政府因为恐惧今年底由内蒙古人民党、南蒙古自由联盟党、内蒙古民主党、南蒙古自由民主运动基金、青旗协会、南蒙古青年联盟发起的组建——南蒙古大呼拉议会。目前中国情报部门已经发起一项任务:想方设法阻止南蒙古大呼拉议会的建立,并于海内外不断制造升级冲突及扩散海外主要有影响力的南蒙古政客负面虚假的新闻,特别是对重要发起人席海明的抹黑造谣的人身攻击。对此,小生对中国政府雇用特务及其组建的大肆扩散抹黑席海明主席和内人党的“蒙古新闻网”,和网络五毛制造南蒙古矛盾的人,报以轻蔑之笑。

为了早日在海外能形成与印度达兰萨拉流亡藏人政府及世界维吾尔代表大会同等影响力的属于我们南蒙古自己的海外权威机构, 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势在必得! 无论是谁反对,此权威机构都将成为整合团结海外南蒙古力量的势力。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也是未来南蒙古民主化时,与中国政府谈判的最有影响力的政治对手。

因组建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需要一个有名望的人牵头才能赋予其灵魂与影响力。 正如热比娅女士在当选世维会主席前,没人知道他们维吾尔之前的机构的名声一样,是热比娅女士赋予了“世维会”频繁出现在国际世界特别是中国舆论的影响力。而海外,有谁能赋予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同等的影响力呢? 纵观北美还是日本、欧洲的蒙古政客群体, 席海明先生无论资历还是声望始终是排名第一。

对于今年制造无数闹剧者的无端指责,席海明主席早在去年就说了不会寻求改选举法,制造内人党主席的终身制。并且他对外不断表示:2015年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一旦成功组建,他即退出内人党的主席,安心服务于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的活动。请诸位南蒙古同胞了解。 也请你们相互奔走宣传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并参与进来,竞选议员及主席职务。

为了南蒙古,请有识之士们团结起来组建南蒙古大呼拉尔议会吧。他不仅是南蒙古人的民主政治成熟后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政治机构,也是承载海内外南蒙古人希望与力量的所在。

让我们为南蒙古民族自决权与南蒙古大呼拉议会,鞠躬尽瘁!

对一切企图阻止的人说:不!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