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游牧竟变成养猪!蒙古人遭中国「文化种族灭绝」

国际人权协会九月七号在法兰克福举行题为“中国会是民主国家的伙伴吗?”新闻发布会。蒙维藏汉四个族群流亡欧洲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的具体人权及社会状况。

总部设在法兰克福的国际人权协会,成立于一九七二年,目前已在三十五个国家设有分会,是德国及欧洲最有影响的几个世界性的人权组织之一。九月七号中午,该协会在法兰克福总部举行了一个大型的有关中国问题的新闻发布会,题目是“中国会是民主国家的伙伴吗?”。流亡海外的来自内蒙古地区的蒙古人的统一组织,南蒙古世界大会主席席海明先生应邀参加了这个新闻发布会。记者七号晚上采访了席海明先生。

关于这个发布会,席海明先生介绍说,“这个新闻发布会参加讨论发言的有几个人,一个是西藏人的代表诺布,另外一个是法轮功欧洲大法协会的负责人周蕾,一个是多里坤,世界维吾尔人代表大会秘书长,还有就是我,代表蒙古人。主持人是人权协会现在的主席莱森亭,会上还有几位在中国受到迫害的基督教教会的成员。”

席海明先生说,针对发布会的题目,四个族群的代表从不同方面向德国媒体及德国社会介绍了,中国政府在国内和国际事物上只看权力和利益,无视人权和其它民族及国家存在的做法。他说,“我主要说的是,我们蒙古人是游牧民族,这个是举世皆知的。我们放牧了几千年的牛羊,草原、天、地和人非常和谐,它是一种适合这种环境的生存和生活方式。共产党中国原来通过移民开荒,农业吞并牧业,现在更疯狂性地大量开矿,最后导致草原从根本上遭到破坏。最初还说要闭牧还草,现在则干脆赤裸裸进行禁牧。”

席海明先生指出,这种对别人生活方式的践踏一直在中国各地区肆意泛滥。对此他说,“更加让你屈辱的是,他不让蒙古人放牛放羊,最后却让蒙古人养猪、养驴。我们蒙古人有一个传统性的说法,五畜,马、骆驼、牛、绵羊和山羊和蒙古人的生活有紧密联系。这个猪和我们是没有关系的,因为猪它是和农业民族相联系的家畜,跟我们草原,跟我们蒙古人生活方式没有关系。还有驴,跟我们蒙古人也是没有关系的。”

为此,对于强迫蒙古人养猪、养驴问题,席海明先生进一步指出,“我自己是学历史的,在原始社会各民族和部落都有一种图腾崇拜,蒙古人是苍狼白鹿,和猪、驴是不沾边的。我认为这是对蒙古人在精神和文化上进行羞辱,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出来的这么个主意。马不让养了,牛不让放了,结果还要让蒙古人养驴、养猪。这真的是很奇怪的事情,究竟是共产党疯了,还是故意要把蒙古人逼疯?”(特约记者:天溢 责编:吴晶 网编:瑞哲)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