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星期日

特朗普: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应该抵制社会主义

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二上午在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发表演讲。他的演讲持续了将近35分钟。其中,美国总统川普在联大说:我们星球的苦难源于那些少数邪恶政权。他还说:所有国家都应该反对社会主义,它带给人民痛苦。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带给人民苦难,腐败和混乱。最典型的例证就是委内瑞拉从一个富有的国家,因推行所谓的社会主义,短时间里就变得一贫如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没有听到民主国家领导人如此明确抨击社会主义了。特朗普以委内瑞拉曾是世界上最富有国家之一、如今却使人民陷于贫困为例,批判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制度。

特朗普:社会主义导致苦难、腐败和腐朽

特朗普说: “几乎所有的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都经过了尝试,它导致了苦难、腐败和腐朽。 社会主义对权力的渴望导致扩张、侵略和压迫。 世界上所有国家都应该抵制社会主义及其给每个人带来的苦难。”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