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247名顾客食物中毒,蒙古乌兰巴托一家肯德基关店接受调查

由于食物中毒事件,蒙古肯德基正在接受监管部门的调查。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2月19日报道,上周,247名顾客在蒙古一家肯德基就餐后出现了食物中毒症状,42人送医救治。对此,一位蒙古监管者称,将暂停肯德基涉事餐厅的运营,对事件展开调查。

事故发生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的Zaisan门店,原因是供水受到污染。该市大都会专业检验局(Metropolitan Professional Inspection Agency)称,247名顾客报告了腹泻、呕吐等症状。

2月19日,上述检验局一位官员告诉路透社,Zaisan餐厅已被关店检查,他还补充道:“我们将于2月18-21日期间对其他肯德基连锁店进行检查,检查时这些门店将暂停运营。”

肯德基蒙古公司总经理Ganbat Danzanbaatar称,除Zaisan店外,所有肯德基餐厅都在开放运营。

肯德基隶属百盛餐饮集团,在蒙古拥有至少11家餐厅,所有餐厅都位于乌兰巴托。它们由特许经营合作伙伴蒙古集团公司Tavan Bogd Group经营。

一位肯德基全球发言人在邮件中向路透社称:“我们对这么多人遭受的负面影响深感遗憾,尤其是我们在Zaisan餐厅的顾客。”她还称,“在这个困难的时期,我们正在努力支持我们的团队成员和消费者。肯德基蒙古正全力配合政府的调查和建议,解决事件的根源。这包括对所有肯德基蒙古餐馆进行调查,尤其是确定此次事故的准确原因。”

Tavan Bogd Group则在一份单独的声明中进行了道歉,称事故是由于内部质量检验不力、日常标准和规则执行不力导致。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