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星期四

內蒙古抗議浪潮驟起,是誰在刻意推動?實施兩條戰略,就可成為巨變起點!- VIDEO

支持蒙古反抗土共殖民,土共必亡。民主必胜!中国共产党在新疆集中营关押着200万维吾尔族人;中共在大陆安装7亿多个监控探头监视老百姓;中共抓捕拷打删号推特翻墙的人;中共不是中国;中共是一个反人类的邪恶的极权专制暴政;中共是一个不合法的政权;中共是中国大陆人民的侵略者、统治者、殖民者;消灭中共是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义务和权利。

當然,蒙古族是遊牧民族 - 愛自由,數百年來東至白寧海。西至法蘭西,有那處末有徴服的? 用高壓手段去控制他們? 可以嗎? 那是偉大的 成吉斯汗 後代。你們忘記了? 其實新中國不是由他們開先河的嗎?共產黨主義就是要把他們反壓 下來..... 看看你 (亞產) 有那麼多的日子嗎?

20年前,中共迫害內蒙古人,已經輸過一次的了,當時的運動叫做「獨貴龍」!就是沒有領袖,但人人都是運動的帶頭人!讓中共老鼠拉龜-無處入手!

要消灭一个民族,首先瓦解它的文化;要瓦解它的文化,首先先消灭承载它的语言;要消灭这种语言,首先先从他们的学校里下手。____俾斯麦____

共匪末日到了!!最后警告中共贱种们:如果你们想活命,那就把你们盜国得来的财产归还人民!!把你们共匪窃取的政权立即还政于民!!你们共匪必须向人民跪下以求得宽恕!!!否则,将立即彻底杀光清算你们共匪!!

強烈建議中共偽政權武裝侵略其正宗宗主國中華民國時,內蒙古與新疆和西藏及香港同時全面宣告獨立,並團結人民全力痛擊反抗中共偽政權,讓牠四面楚歌,腹背受敵,內憂外患,以利加速中共暴政偽政權的崩解,讓中國人民過上沒有恐懼,安居樂業,民主自由的正常生活!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