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内人党总部致内蒙古同胞呼吁书


   内蒙古人民党总部在纪念建党11周年之际,向内蒙古全体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
   作为在海外活动的蒙古青年,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处于水深火热中的可爱的家园---内蒙古和亲人朋友。同时,我们一直在努力寻求民族解放道路,争取让我们的祖国摆脱中国政府殖民统治,早日实现自由和民主。
   1997年3月20日「内蒙古人民党」正式成立于美利坚合众国纽约市,掀开了内蒙古民族解放斗争的新篇章。
   正如党章所指,内蒙古人民党的终极奋斗目标为:以和平方式推翻中国共产党在内蒙古的统治,实现内蒙古自由独立。
   在这11年来,内蒙古人民党坚持不懈地开展民族解放斗争,及时揭露和揭发中国共产党和北京当局在内蒙古,西藏,东突尔其斯坦(维吾尔)实行的残暴统治和迫害活动。
   例如:
   1,1997年9月,向欧洲议会提议哈达和「南蒙古民主联盟」问题、并通过了内蒙古人权问题决议。
   2,2006年9月,内蒙古人民党与西藏,东突尔其斯坦代表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三方会议,并宣告“内亚三国(内蒙古,西藏和东突尔其斯坦)独立宣言”。
   3,2007年9月,内蒙古人民党,西藏,台湾独立运动,中国和越南海外民主人士在美国国会大厦举行联合会议,正式成立“亚洲民主联盟”,并起草宣言。
    4,2008年5月15日内蒙古人民党代表内蒙古出席在比利时举行的第九届非联合国会员国家及民族组织(UNPO)大会,并正式接纳为会员国。
   5,2008年5月,内蒙古人民党与海外西藏临时政府,东突尔其斯坦(维吾尔)代表在布鲁塞尔举行会晤,商定恢复曾在上个世纪80年代成立的“西藏,维吾尔,内蒙古三方联合委员会”,对加强今后合作达成共识。
   6,2008年6月16日,内蒙古人民党代表在瑞典国会就内蒙古人权问题发表大会发言。
   内蒙古人民党自成立之日起,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亚洲观察等国际人权组织保持着良好的紧密合作关系。
   为了揭露北京当局对内蒙古,西藏和东突尔其斯坦(维吾尔)实施的残酷迫害,强行同化政策,以及真实反映在中国殖民统治下的少数民族悲惨命运和人权粗暴践踏情况,并且为了将其反抗中国殖民统治的英勇斗争传达于全世界人民,内蒙古人民党多年来于“5.1”“10.1”“12.10”(世界人权日),在美国,日本,蒙古和欧盟成员国一直坚持举行反抗中国政府的示威游行。
   目前,已在美国,加拿大,日本,蒙古国,澳大利亚,德国,挪威和法国等国家设立内蒙古人民党分部。近几年也陆续在内蒙古各盟市旗县,苏木乡镇建立党支部,开展工作。
   经过多年的辛勤努力,内蒙古人民党的国际声誉日益提高,得到了崇尚自由民主的国家和地区以及国际人权机构的广泛支持。


           对中国国内外形势的总结

   一、中国国内形势
   中国国内形势并非像中国共产党所鼓吹的“繁荣盛事”,“和谐社会”,“稳定团结”,而正相反内部矛盾日益加剧,达到非常严重的地步。
    1,近年来,由于中国政府的专制统治,使得贪污腐败,贫富差距日益严重。根据2004年联合国劳工组织统计,中国已有2亿人口的庞大失业队伍,超过了其他国家和地区失业者超过了其他国家和地区失业者人数综合。在中国各省市由失业者,还有失去土地的农民组成的示威游行活动几乎每天都在发生。尽管北京当局动用武力强行镇压,反抗中共的斗争依然愈演愈烈。在这里仅列举最近几个月的数据:

    2008年6月28日,贵州省文安县3万多名群众冲进政府机关和公安局,烧毁办公室和车辆。
    2008年7月9日,浙江省玉环县千余名工人袭击公安局进行破坏,与武警发生冲突,并持续了3天。最后导致3名工人死亡,数人受伤。
   2008年7月19日,云南省孟莲县500多名橡胶厂工人冲入公安局,并与警察发生冲突。最终导致2名工人被击毙,41名警察受重伤,还有8辆警车遭到毁坏。

    2,针对北京当局数十年来对内蒙古,西藏和东突尔其斯坦(维吾尔)实行的残酷迫害,强行同化政策,这些民族为了维护民族语言,土地和根本利益,正在逐步开展有组织的反抗斗争。

    现在,那些移居到内蒙古的数百万汉人在北京当局的支持下,强取豪夺蒙古人的土地和草场,种田开矿,掠夺榨取资源,大发横财。在内蒙古,中国政府以“治理沙化”的名义,禁止放牧,强迫牧民迁居盟市旗县所在地。同样,也在征收蒙古族农民的土地,强行迁往汉人集中的城镇。从而逐渐让蒙古人远离自己的传统游牧生活和草原,强迫改变蒙古民族传统文化和生活习俗,以便达到强行全面汉化目的。因此导致内蒙古民众的生存空间愈变狭小,真正成为少数群体中的少数。事实上,内蒙古人已经失去富饶美丽的家园,生活日益穷困潦倒,甚至到了行乞讨饭的地步。
   中国政府提出了2010年之前迁居240万牧民到城镇的规划。目前,以“治理沙化”的名义,在内蒙古44个旗县范围内全面实行禁牧。为了全面彻底汉化蒙古人,中国政府正在
无羞无耻地疯狂推行其卑鄙政策。
   同时,把蒙古人赶出家乡,强迫安置在城镇边缘的“生态移民村”。蒙古人为了解决生活困难,被迫给富有的汉人打工,从事最低贱的工作,过着奴隶般的日子。从而外来的汉人盲流变成内蒙古的主人,反而在这片土地上生活几千年的蒙古人变成了真正的难民。
   如此可悲,如此可恨!
   蒙古同胞们!

   此外,北京当局撤销旗,苏木各级蒙古族小学,从而蒙古族学生失去了通过本民族语言接受教育的基本权利。
已经走投无路的内蒙古人为了保卫自己的故土和维护本民族根本利益,为了子孙后代,手无寸铁与中共进行着不对等的抗争。在此仅列举近几年发生的几幕事件:
   2005年7月18日,内蒙古科尔沁右翼中旗昆都仑苏木兴安敖包嘎查200余名蒙古人为了维护自己的土地,与警方发生冲突,多人受伤被捕。
   2005年7月27日,哲里木盟前井嘎查2000余名蒙古人与当地警方发生冲突,导致多人重伤。事后,汉人当局抓捕并非法拘留多名蒙古族老百姓。

   除此之外,中共,北京当局还跟踪盘查和非法逮捕那些为维护蒙古语言文化,争取蒙古民族最根本利益,而直言不讳批评北京当局政策的内蒙古人士,彻底剥夺了内蒙古人民的言论思想自由。
   1987年逮捕内蒙古异议人士巴特尔和乌兰格日乐,非法监禁8年。
   1991年,镇压“`鄂尔多斯民族文化协会”,判处该协会创始人呼群特古斯3年有期徒刑。同时,将其挚友芒赉和孟和巴图2人非法监禁2年,并限制人身自由至今。
   1991年,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处内蒙古大学教师,异议人士乌兰少布,非法监禁5年。
   1995年12月10日,镇压“南蒙古民主联盟”,分别判处该组织领导人哈达和特格希15年和10年有期徒刑。同时,至今不断地限制高玉莲等其他70名会员的人身自由。
   此外,以传播邪教迷惑群众为理由,分别判处蒙医大夫那贡毕力格和他妻子达古拉10年和5年有期徒刑(上述两人曾在呼和浩特市经营“乌塔奇”蒙医院,治好数百名蒙古人的疾病)。
   2008年1月,在北京国际机场秘密逮捕内蒙古不同政见者J.索约尔特(蒙古国公民,内蒙古人民党蒙古国分部代表),非法监禁6个月。
   2008年3月23日,非法逮捕内蒙古著名作家兼记者纳仁毕力格,并监禁20多天。同时非法查封和关闭他所创办的“Golomt”杂志和网页,没收其护照,并罚款2万元人民币,软禁在家中。

   2008年3月14日,勇敢的西藏人民万众一心,勇敢地奋起反抗中国殖民统治,震惊中外,撼动全世界。这次起义波及到西藏自治区本土,而且还带动了居住在甘肃,青海和四川等地的藏族人民。虽然本次起义最终遭到北京当局残酷镇压,但是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在东突尔其斯坦(维吾尔)频繁发生武装斗争,致使北京当局无时无刻不在心惊胆战,惶恐不安。1997年2月,伊宁市全体维吾尔人拿起枪杆奋勇反抗中国殖民统治。仅在今年8月4日,击毙喀什市武警16名,打伤16名。8月9日,维吾尔族民众袭击库车县政府和公安局,在多处投掷炸弹,打死警察1名,打伤5名。8月12日,在喀什市附近维吾尔人消灭了3名公安。
   目前中国的局势,就像毛泽东所说的星星之火燎遍全国。中国政府面临的形势就如面对就要要喷发的火山,试图去阻挡它爆发是徒劳的。

   二、国际形势

   20世纪末,苏联解体,马列主义破产,世界共产主义体系彻底瓦解,深受其祸害的国家和民族获得了自由和独立,走向民主道路。
   面向21世纪,民主,自由和人权已成为全人类的基本价值观。1990年爆发的民主运动给我们的骨肉同胞蒙古国带来了自由和民主,也让他们走向了市场经济之路。也正如此,美国,欧盟和日本等崇尚自由民主的国家在各个领域(政治,经济,国防,文化科技等等)给予蒙古国援助之手。这同时也直接影响到内蒙古,也为我们寻求自由独立的正义斗争带来了坚定的希望和信心。此外,美国和北约武装力量已深入到东突尔其斯坦的邻国阿富汗,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等中亚国家。
   国际形势无形当中为我们寻求自由独立的斗争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
   苏醒吧!蒙古族同胞们!
   面对大好国际形势和、中国内部危机,我们不能袖手旁观。要知道,我们已经丧失了两次历史机遇(1911-1915,1945-1947)。千万不要再错过这次机会!否则,长生天不会饶恕我们!我们的子孙后代也不会原谅我们这一代!
   蒙古不会灭亡,蒙古会再次复兴!
   几千年来,我们先祖的英名一直令汉人闻风丧胆,逼迫他们修筑了万里长城。我们的祖先曾经踏破欧亚,震惊世界,造就了一代辉煌伟业。我们英明的祖先编著了《蒙古秘史》《江江格尔》《格萨尔》《青史演义》等举世闻名的著作,丰富了世界文化宝库。看吧!我们的祖先是如此的英明,如此的英豪!作为蒙古人,我们应以此自豪!让我们昂首挺胸,理直气壮地说一声“我是蒙古人”!
   如果你不想失去悦耳动听的蒙古语,如果你要想自由地驰骋在广阔的蒙古大草原,如果你还想欢唱悠扬的蒙古长调,那么就请你加入内蒙古人民党吧!

   蒙古族同胞们!失去土地,失去一切的农牧民兄弟们!
   暴风雨就要来临! 为此,请做好随时准备,组织起来!千万不要错过良机,请大家赶紧加入内蒙古人民党吧!让我们永记阿伦高娃母亲的训导,就像紧握的五只箭一样团结一心奋发前进!为了蒙古民族的振兴,奋斗吧,同胞们!圣主成吉思汗指导我们,“不要理会能走多远,勇往直前,目标必会达到;不要怕险阻,奋斗到底便成功”。让我们永远铭记圣主成吉思汗的箴言,团结一心投向正义的斗争吧!
   我们会赢,而且肯定会赢得胜利!
    我们并不孤单,因为四海皆是我们的朋友。
   愿长生天保佑蒙古人!
   前进吧!同胞们!

内蒙古人民党总部
2008年8月14日
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