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

为了阻止内蒙古5•30集会,手机上传着这样的信息

今天(5月29日)是内蒙古呼和浩特市5•30集会的前夜,这两天,当局除了采取各种防范措施之外,还有“有关部门”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特设了一个1068245信息台,为每个人的手机频送信息,劝告他们不要上街。

2011年5月29日的信息有:“10658245:公安局警告市民:社会稳定关系每人切身利益,维护稳定是每个人的义务,少数别有用心的人借锡盟案件煽动非法聚会,望广大市民不轻信不参与”等。

还有:“公安局警告市民:最近呼市地区两抢案件明显上升,公安机关正加(正在加强)打击力度,望广大民众注意减少外出和防范,一有情况拨打110!”等。

抢劫案件,在中国大城市几乎每日在演,但从来没有这样提醒过。很明显,这是为了阻止呼市5•30集会,公安局都不惜抬出“强盗”来吓唬人们,以巴望人们都吓瘫在家门口而不敢出门。可谓当局用心颇苦。

还有所谓的“正面信息”,如:“2011年5月28日:锡盟检查分院已于5月27日就5•11案件向锡盟中院提起公诉,中院当日向被告人送达了起诉书,进入开庭前公诉程序。自治区政府新闻办”等。

还有:“2011年5月28日:辽宁春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郭树云,代表公司董事会,就锡盟西乌旗5•11恶性刑事案件,向死者家属亲友和社会各界公开道歉。”

这些所谓的“正面信息”是在告诉人们:你看,党在很公正地摆平着这个事情,你们根本没有必要来集会和抗议。但是,如果有那么一个人是一贯说谎的,他前天撒过谎,昨天也撒过,今天还在撒,那么,人们凭什么要相信他这一次就不撒谎了呢?(2011/5/29)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china/2011/05/201105300324.shtml

1 条评论 :

  1. kurwa! Chinese Communist is absolute kurwa!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