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重要通知

2 条评论 :

  1. 5月30日在呼和浩特市中午举行的为蒙古人利益为蒙古人的生存的和平游行中,有两位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蒙中的老师被强行逮捕!

    回复删除
  2. 5月26日至今通辽市蒙中一直封校,走读生每日需要家长签字后才能接送学生,原本安排5月29日的村官考试转移到了一所汉族学校,蒙中旁边的区政府高度戒严,从5,26开始内蒙古民族大学高度戒严,学工办老师统计锡盟学生的名单,逐个谈话,恐吓,所有的学校出口都有保安学校领导,武警看守,估计有500个便衣警察等候,西拉木伦广场有很多警察看守,防爆警察不断地翻阅垃圾箱,排除危险物品。5月30日有部分学生想冲出去,但都失败了,据说从沈阳调来两个部队安置在通辽党校随时准备镇压,5月31日学校内严外松,看起来警察也少了,这几天一直没有断网,前几天在论坛上和手机上发“动乱”信息的人被安全局问话,还抓了一部分人。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