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星期一

在內蒙古漢人欺壓蒙古人的事情是1947年中共開始統治內蒙古以來最為平常的事情 /王寧


内蒙古時間7月21日星期日,內蒙古(南蒙古)锡林郭勒盟东苏旗广场上三个汉族人與一位蒙古族牧民發生了衝突,最終該牧民還遭到了氣勢野蠻的三個漢人的毆打,可是,當地派出所却抓了被打的蒙古人,而打人的汉族在店门口继续喝酒骂人。

在錫盟的博訊讀者說:“因为那几个汉族是有钱人,而且派出所的人也是汉族,所以不抓汉族的人却抓被打的蒙古人,还拿辣椒水喷牧民眼睛并且打人,这不是欺负牧民欺负蒙古人欺负少数民族吗? 这不是歧视种族吗?欺人太深甚!”
   
據當地知情的讀者介紹:“後來在场的几百个蒙族人一拥而上把110车给砸了,非常惱火的人们去公安局把办公楼给砸了!最后武警部队上来才疏散了人群,还抓了几个蒙古人。 ” 讀者還說:“此事还没完,我们强烈要求惩罚打人却逍遥法外的三个汉族人,强烈要求辞退公安局的那几个警察的职务,强烈要求放走被抓住的几位蒙古人。”
   
上述讀者確認了目前當地蒙古人都在互相转发這起漢人公開欺壓蒙古人的事件。
   
記者最近因為被迫偷越國境回家看望病重中的老父親老母親而被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拘留期間,有機會瞭解呼和浩特以及內蒙古蒙古人任職的狀況,獲得的進一步確認是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局長一直以來由外來的漢人擔任,主要的蒙古人集中的縣鎮的公安局長均由漢人擔任,內蒙古和各地中共書記均是外來的漢人,所以,在內蒙古漢人欺壓蒙古人的事情是1947年中共開始統治內蒙古以來最為平常的事情,蒙古人在內蒙古一直以來是次等公民是人人認知的。2011年5月10日夜裡錫林郭勒盟西烏旗牧民莫日根先生爲了奮勇保護草場而被漢人運煤大車碾軋頭部當場慘死而引發全內蒙古蒙古人起義遊行,造成了著名的五一一蒙古人尋求人權平等。保護草原和真正自治的政治事件。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以來,西藏、新疆(東土耳其斯坦)、內蒙古(南蒙古)等所謂的自治區均是由外來的漢人掌握軍權和公安局以及監獄等要害部門的權力,當地人均稱它們是“假自治區”。所以,藏人、維吾爾人和蒙古人一直是非常的不滿。現在當局把國際反恐的詞語套用在了鎮壓當地原著民維權或者起義的事件中,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對於中國這種欺世盜名做法的強烈反彈。
   
又一起蒙古人在自己的家園遭受漢人凌辱的事件的後續情況,記者將跟進報導。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