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蒙古举行挂金正日同志太阳像悬挂仪式

在金日成主席访蒙25周年之际,悬挂金正日同志太阳像仪式7月4日在蒙古戈尔王-额尔顿教员大学金正日班举行。

该大学教职员、朝鲜驻蒙古大使和使馆人员出席仪式。

校长扎琴在致辞中说,我为我校悬挂金正日阁下太阳像感到巨大荣幸。金日成主席创立和金正日总书记深入发展的主体思想是大家都要学习的伟大思想。

扎琴表示,最高领导者金正恩元帅遵循两位大元帅的遗志,充满信心地引导朝鲜走主体的道路。我们将深深铭记大学里有一个金正日班的荣誉,广泛组织学生和蒙古人民研究和普及主体思想。(朝鲜劳动新闻)

金永南祝贺蒙古人民革命胜利92周年
朝中社平壤7月10日电 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9日致电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祝贺蒙古人民革命胜利92周年。金永南在贺电中表示,衷心祝愿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和蒙古人民在实现国家社会经济发展和繁荣的事业中取得更大的成就。相信朝蒙之间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将根据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和愿望进一步扩大和发展。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