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

KOTRA在蒙古设立第120家海外贸易馆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26日表示,当天在蒙古乌兰巴托市区的蓝天酒店举行了驻蒙古贸易馆开设仪式,这是KOTRA在海外设立的第120家贸易馆。

KOTRA社长吴永镐、韩国驻蒙古大使李泰鲁、蒙古环境绿色开发部长苏伦·奥云等两国100多位相关人士出席了活动。吴永镐表示,1990年韩蒙建交时两国的贸易额仅为100万美元,而截至去年增至4.8亿美元。从1994年起韩国正式开始对蒙古投资,当时的投资规模仅为24万美元,而去年对蒙投资规模增至5500万美元,18年间增加了230倍。

KOTRA还与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KIST)、蒙古科学院(MAS)、蒙古科学技术研究院(ICCT)签署了多边合作协议(MOU)。通过该协议,KORTA将为海外创业支援职能与蒙古天然动植物原料提取技术相结合的互惠共赢事业打下基础。

蒙古国土面积达韩半岛的7.4倍,人口为286万人,煤、铜、金等资源丰富,正在大力吸引矿产开发的相关投资。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