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8日星期一

共产党中国的崩溃与南蒙古 - Jargal


作者:Jargal
  中国经济崩溃已经开始,这是几年前世界经济学家们已经提醒过的事情。

  为谋求国内稳定,共产党中国采取了以虚假数字维持经济增长率,国内生产总值中的消费额比例占有率比起国际标准差距非常悬殊。中国企业用政府补贴和政府无法控制的地下银行的资金提供来维持银行和企业的资产负债表。如此下去的话,不出所料,中国经济早晚难免崩溃。也有人预测说中国经济也可能会“软着陆”,并不会全面“毁灭”等持过于乐观的想法。

  中国泡沫经济的崩溃,必然会引来全球经济的衰退。最近富于变幻的经济信息,足以证明中国经济已经陷入困境,难以逃脱最终崩溃的严重后果。

  随着经济的崩溃,中国有可能进入十年以上甚至是数十年的混乱状态。这是历史的必然法则,到时,中国境内各种运动此起彼伏,暴动和动乱将蜂起,政府将完全丧失统治和维持社会秩序的能力,军队形成帮派,形成军阀划地割据现象也不以为奇。看看今天的中国政府的那些「裸官」们,及早为自己找好退路,他们心里早已很清楚,只要局势动荡,早已铺设好自己的退路,做好了外逃的一切准备。

  对于中国境内的南蒙古蒙古人来说,我认为,这种陷入大混乱的时期是南蒙古人收复主权,独立建国,甚至与蒙古国、布里亚特和卡尔梅克蒙古人合并的绝好机遇。

  有些南蒙古人天真的认为,如果中国共产党独裁政权一旦被推翻,中国就能实行民主化,那么,南蒙古人的人权也就会得到少许保障,南蒙古的状况就得到好转。甚至自称为有资格代表蒙古的某人物提出了一些很幼稚、且欠缺深思熟虑的政治观点。笔者认为如果这些观点得不到民众的支持,它既不能摆到台面来讲,也不能作为纲领加以运用。如果它只是博取一些人的怜悯或摇尾巴示好,那它只能是代表其个人观点而已。大家都知道这是缺乏历史知识和常识,对南蒙古的悲惨历史,包括那些反右、土改、文革、挖内人党案等等都是蒙古人的血泪史,人们至今记忆犹新。

  长期接收了被中共御用文人篡改了的官方错误历史观所洗脑,某些人在理解能力上难免有被误导或蒙蔽。我们看一看明清朝时期和民国时期,汉人是如何侮辱和欺压,掠夺与屠杀蒙古人的那段历史即可明白一个人人都懂得的道理,在汉人的历史观中,所谓改朝换代也并不能改变汉人对蒙古人的历史性歧视,而政治体制的变革就能招来支那人对蒙古人的仁慈吗?我认为恰恰相反,汉人会利用欺骗、蒙蔽、欺压和恐吓等各种手段实行强权统治。假设中国某天真的能够民主化,那时蒙古人在自己的土地上已经绝对是少数,在所谓的比例制选举也好,或搞什么区域性地方“自治”也罢,多数的汉人很可能对蒙古人实行更加残酷的欺压。这是很正常的想法。更何况建立所谓的「联邦制」或「高度自治」等愚民政策欺骗了好几代蒙古人。不看正统的历史资料也罢,蒙古人谁家的家史就不是蒙古人被汉人欺诈和屠杀的历史呢!

  所以,南蒙古人有权提出自己在政治上的观点主张,保卫蒙古人权利,实行民主自绝或许可以提上议事日程。人们会为了努力改善南蒙古的政治环境与经济状况不懈努力。

  南蒙古人如果想和平幸福的生活,希望代代繁荣年年昌盛,就必须行使民族自决。在南蒙古建立属于南蒙古人自己的独立国家。除此之外没有第二种选择。

  那么南蒙古人要做什么呢?21世纪的独立运动已经不是拿着枪炮靠打仗这种形式。对于军事力量不可对比的现状,武装战争只会带来更多的流血和牺牲,而未必能达到目的。现在是超限战时代,发挥和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方法来向国际社会宣传,在南蒙古建立蒙古人的国家的合法性和正统性。争取包括汉人在内的世界各国人们承认和支持南蒙古独立建国为最终战略目标。

  要想达到此目标,首先要成立能代表约600万南蒙古人利益的「南蒙古临时政府」,通过民主途径选出议员,组建议会。并对于1945年发布的南蒙古人民共和国宪法加以改正,以临时政府的立场与世界各国政府和媒体进行宣传和外交活动。

  为了让世界承认此临时政府是南蒙古人正统的政府,议会要显示出即将建立的国家形象。不仅仅在宪法的制定上,作为一个国家必须主张确定领土范围,并讨论如何妥善处理遗留在南蒙古的汉人问题,还要做到与图伯特人民机构(旧流亡政府)协议在青海省的南蒙古人的地位问题,与世界维尔大会协定在「新疆」的南蒙古人地位问题。

  在汉人统治的南蒙古,别说是政治活动,连言论的自由都没有。甚至连弘扬民族文化活动等也被定为反中共国家罪名,并加以阻扰和干涉。因此在南蒙古建立临时政府是不可能的,只能在南蒙古以外的地方以南蒙古人为主体进行独立运动。所以在国外居住的南蒙古人必须意识到责任重大。不被汉人直接控制,享有自由人权的国外南蒙古人,要为过去「匈奴」时代到今天为止为领土而战的祖先,为现在正在受支那人压迫的南蒙古人,更要为南蒙古人的子孙后代,肩负起历史责任。

  这是一个严肃的话题,需要用智慧考量,突破蒙古人的精神禁忌,说起来来容易,做起来并不简单。因为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和目的不同,要建立南蒙古人的临时政府,具体需要做哪些事情,并不是每个人都很清楚,也不知道信任什么样的人。确实蒙古人当中也有为汉人卖命的走狗,加上汉人的各种骗术与恐怖,蒙古人已经司空见惯,有能力辨明是非。建立自己可信赖的智库,如果政策主张能够真实的反映出南蒙古人的愿望,实践的磨炼会逐步树立领袖人物的威信,有能力引领南蒙古民主运动者,必将得到蒙古人的信赖与追随,那么,这给南蒙古独立运动也会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石。

 建立临时政府需要有能力的领导者,更需要有办理具体事情的多个协助人员。例如,去帮助那些多年受迫害的南蒙古爱国者们,号召更多的蒙古人理解和支援我们的民族英雄。还有揭发那些政府与汉人对于南蒙古人权的践踏,对南蒙古草原的破坏,蒙古文化的抹杀等。这些都需要有组织的进行详细调查和大胆宣传报道。南蒙古人为了建设自己的国家,每个人都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从此,南蒙古人历史的齿轮会加速转动,进入正常的惯性轨道。

「莫怕任重而道远,坚持定能到达」,我们牢记圣祖成吉思汗的教导,为了恢复民族的尊严,南蒙古人忍辱负重,默默地,大张旗鼓地为南蒙古做事。只要你承认自己是这个民族的成员,就一定会明白一个道理:没有民族的尊严,就没有个人的荣耀。

 对于定会到来的中国动乱,藏人图伯特和维吾尔人东突厥斯坦可能会先行一步,因为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影子政府,完善了实现独立的一切理论框架和具体行动条纹。因为他们已经做到比较充分的准备。只要联合国给做后盾,他们明天就可以进入拉萨或乌鲁木齐开始施政都有可能。

  到目前为止,南蒙古还没有做好全部准备。我们要抓住一切可能的机会,从指导理论开始完善南蒙古人的信仰体系,从具体行动纲领促成南蒙古人的协调与联合,建立切实可行的动员方案,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优化成员行动能力,有组织的培训与宣传,能使600万南蒙古人的吼声撼动蒙古高原与北方草原的每一寸土地。

  后世的南蒙古人历史学者对于今天南蒙古人的所作所为怎样回顾?感想如何?面对实现民族独立的巨大历史机遇,因该用雪亮的眼睛去审视。极度怯懦和自私的做法,难道不是历史的罪人吗?为了谱写出南蒙古崭新的历史篇章,为了从汉人暴政挽救被压得喘不过气来的南蒙古人,蒙古草原上的子民和她子孙后代,前仆后继,用壮丽的史诗谱写英雄辈出的蒙古人光荣历史,这一切将是今天每一个南蒙古人的行动来决定。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