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少年英雄-江格尔》将在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播出

7日上午,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江格尔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与英国普罗派乐卫视签订意向合同,由新疆博州文化体育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博尔塔拉电视台和博州江格尔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英雄史诗动画电视剧《少年英雄—江格尔》将在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播出。

该动画电视剧根据《江格尔》史诗的内容和结构改编制作,初步预计制作104集,每集13分钟,将在2014年与观众见面。就目前已完成的动画片段来看,画面生动,故事情节紧凑,人物细节制作非常逼真,难怪尚未完成就获得了英国普罗派乐卫视的青睐,只待这部动画电视剧完成后就买下版权进行播放。该动画电视剧的总制片人大海说:“希望《少年英雄—江格尔》能够通过动画电视剧的形式,成为未成年人教育的教科书,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这一伟大的文化遗产,了解我们民族艺术中不朽的文化经典;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伴随孩子们童年的不仅仅是美国和日本的动画,《少年英雄—江格尔》也能够成为新的记忆。”

英国普罗派乐卫视是唯一进入欧美国家主流社会且拥有BBC同类电子节目指南的电视频道,目前该卫视在英国用户达到1000多万,它的卫星节目信号覆盖了欧洲45个国家的2300多万用户。普罗派乐卫视董事长叶茂西表示:“在普罗派乐卫视这个平台上播出这部动画电视剧,将有助于国外民众更多地了解蒙古的草原游牧文化。”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