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韩国向蒙古赠送15件工兵机械

5日,韩国国防部次官(副部长)白承周在国防部大楼会见到访的蒙古国防部副部长阿·巴特尔(Battus Avirmid),韩国向蒙古赠送15件闲置工兵机械。

白承周和巴特尔签署了将韩国军方闲置的工兵机械送给蒙古的相关协议。韩方提供的工兵机械有10种,包括掘土机、推土机、起重机等。

白承周在会谈中介绍了韩国政府的对朝政策“朝鲜半岛信任进程”以及韩国总统朴槿惠在新年记者会上提到的韩朝统一理念,提出朝鲜半岛统一将成为整个欧亚的增长动力,蒙古也会从中受益。

巴特尔对此表示认同,并对韩国政府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和平而做出的努力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还向韩方转达了蒙古提议两国国防部长进行互访的正式信函。

“朝鲜半岛信任进程”是朴槿惠提出的对朝政策之一,指的是韩国政府在拥有足够威慑力量的基础上,逐步积累韩朝之间的相互信任,最终实现半岛的和平与稳定。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