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保卫内蒙古同盟主席席海明在科隆呼吁德国社会关注遭受二十多年残酷迫害的哈达先生一家

德国维藏蒙族及各人权组织抗议中共践踏人权
十二月十号是国际人权日,总部设在慕尼黑的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和总部设在柏林的国际声援西藏协会,以及其它藏族、维族和蒙古族人权团体在德国的各城市地区举行各种不同形式的活动。

十二月十号是国际人权日。今年的国际人权日,德国从南部的慕尼黑到中部的法兰克福、波恩,北部的汉堡,以及首都柏林都有各种不同形式的有关中国问题的活动。据记者了解,今年国际人权日的活动,以中国各少数民族的流亡团体,及德国社会关注支持这些地区问题的人权团体为主。为此,十号上午记者首先采访了在总部设在德国南部最大城市慕尼黑的世界维吾尔人大会。该组织负责人多利坤对记者介绍说,“世界维吾尔族大会在十二月十号晚上四点到六点在慕尼黑卡尔广场,慕尼黑市中心的一个广场,这是一个有很多旅游者访问的广场,我们将会在那里举行一个抗议活动。我们的目的是抗议中共在东土耳其斯坦对于维吾尔人的人权的迫害。中共在这个地区对于人权的迫害越来越严重,原来越坏,没有显示出任何改善的情况。”

十号保卫内蒙古同盟主席席海明则在科隆呼吁德国社会关注遭受二十多年残酷迫害的哈达先生一家情况,关注日益消亡的内蒙古蒙古族文化,和日益恶化的内蒙古环境。

以上是特约记者天溢由德国发来的报导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