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星期一

俄蒙1000多名军人在戈壁沙漠参加“色楞格-2017”演习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日电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俄罗斯和蒙古国“色楞格-2017”联合军事演习在戈壁沙漠举行,1000多名军人和约200件作战及特种技术设备参加演习。

消息说:“色楞格-2017’联合军演首次在戈壁沙漠恶劣的气候条件下举行。驻扎在布里亚特共和国的俄罗斯东部军区的军人参演。参加演习的总共有1000多名军人和约200件作战及特种技术设备。”

蒙古国和俄罗斯军人联合举行了消灭假想恐怖分子的首次演练。

“色楞格-2017”是俄罗斯和蒙古国武装力量举行的第十次联合反恐演习。演习期间俄罗斯和蒙古国军人演练搜索、封锁和消灭假想武装队伍的行动。

约500名东部军区分队军人和100辆技术装备完成了从布里亚特向蒙古某训练场的转运,这里将举行俄蒙“色楞格河-2017”联合军演,接待方用马奶酒和蒙古奶酪欢迎俄军人。

此前据报道称,上周载有军人和技术装备的2辆军列从恰克图(布里亚特)开往蒙古参加“色楞格河”演习,该演习将首次在戈壁滩上举行。来自东部军区参加国际联演的有摩托化和坦克分队、迫击炮连、齐射火箭炮系统BM-21“冰雹”、“西尔卡”自行高射炮、喷火器排和侦察连。总共有近500军人和100辆技术装备前往蒙古。蒙古军队也将有近500人参加。

按照蒙古传统,在铁路站用奶酒和蒙古奶酪、敬献哈达欢迎俄军人。欢迎仪式后,分队卸载了战斗技术装备并完成了向蒙方预先准备好的野营地的行军。

“参加“色楞格-2017”演习的俄罗斯第一梯队军事装备和人员8月24日夜进入蒙古境内”。
俄方参加国际演习的有摩步和坦克分队、迫击炮连、自行火炮和BM-21“冰雹”多管火箭炮、“石勒喀河”自行高炮、喷火连和东部军区驻布里亚特摩步侦查连。
演习开幕式将于8月28日在蒙古境内戈壁沙漠训练场举行。大约有500名蒙古士兵参加此次演习。

“色楞格-2017”演习是东部军区参加的第十个联合演习。“色楞格“国际演习自2008年起每年举行,演习过程中俄、蒙两国军人演练搜查、封锁和消灭假想非法武装团伙的联合行动。

“俄罗斯方面将有东部军区布里亚特独立摩托化步兵部队的500名官兵参加军演,动用100余件各式武器装备。演习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已举行考核选拔参与军演的军人,并与军区部队进行了实弹射击。”

据悉,参加国际军演的将包括俄东部军区的摩托化步兵部队(驾驶BMP-2步兵战车)、坦克部队(驾驶T-72B3坦克)、迫击炮连、BM-21“冰雹”多管火箭炮部队、火焰喷射器排和侦察连。

据报道,蒙古方面也会有500名军人参演。“色楞格-2017”联合军演将于8月26日至9月9日在蒙古境内戈壁沙漠的军事训练场举行。两国参演部队将在沙漠条件下消灭假想恐怖分子。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