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土耳其为蒙古捐赠移动办公室应对传染性动物疾病

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在蒙古为乌兰巴托专业审计局提供移动办公室以支持其应对传染性动物疾病。

据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发表的书面声明,为解决蒙古卫生,教育,社会和经济问题而开展工程项目的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在农村地区为解决传染性动物疾病开展斗争。

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监督和检疫动植物及动植物产品等工作上为该国提供支持。

据报道,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把移动办公室交给了乌兰巴托职业监督局负责人。

土耳其驻乌兰巴托大使艾哈迈德·亚扎尔,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副主席苏莱亚·埃尔,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主席顾问阔拉巴什,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乌兰巴托项目协调员齐夫特吉,蒙古职业监督局长兼总监特萨噶安克胡及多名官员参加了上述仪式。

在此发表讲话的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副主席埃尔表示,土耳其和蒙古之间存在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联系,为此,在蒙古感到就像是在自己的家里。

他说,土耳其合作与协调社22年来在蒙古各行业开展活动,而且项目工程数量逐年递增。
蒙古职业监督局局长特萨噶安克胡也在讲话中表示,作为政府在经济困难时期接受土耳其方捐赠的移动办公室可以完全满足需求。为此向土耳其方所有负责人表示感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