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星期三

蒙古总统发布总统令 政府资助和鼓励青年学子到世界一流大学深造

蒙古总统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向政府发出总统令,鼓励青年学子到世界一流大学深造。总统令就利用国家教学基金派遣蒙古公民赴世界一流大学深造的执行条件,做出了下列规定。
 
1.对于赴世界排名前20名的大学学习的学生,不分专业,依其要求提供经费。

2.对于赴世界排名前21-100名的大学就读的学生,按照政府指定的专业,依其要求提供经费。

3.蒙古政府向世界一流大学派遣学生所需的专业应在前一年上半年通过自己的网页和媒体予以公布;派遣名额应在当年2月份予以公布。

4.利用国家教学基金派遣蒙古公民赴世界一流大学深造所需的经费应纳入国家每年财政预算中。

1 条评论 :

  1. 应是美国排名前五十强高校,并集中在工科再工科,理,医,商,农专业。其他国家的高校,特别是那些非英语国家高校基本上都是垃圾学校。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