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腾格尔与尚雯婕骂战升级

腾格尔与尚雯婕日前参加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而同台PK后,因腾格尔对尚雯婕的“夜总会歌手”的评价,而导致双方粉丝的骂战,随后,尚雯婕也很不爽的在微博回击腾格尔言论:“管它三七二十一”。腾格尔方近日也首度回应。

记者采访了腾格尔所属唱片公司天堂文化的总经理盛先生,他解释说,腾格尔是个蒙古族汉子,说话比较直来直去。在采访时他用“不敢恭维”来评价其他歌手,但其实他想说的是之前不了解对方的音乐风格。

腾格尔的犀利语录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不少网友甚至丧理失智,在网络上大骂腾格尔。对此,盛先生直言:“如果是没有恶意的,就音乐论音乐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些骂脏话的评论,只能说是素质低下。他们的做法,只能影响到他们所支持的歌手的声誉。”

对于这场突发的网络骂战,安徽卫视《我为歌狂2》节目组也于日前在微博上给予回应:“这只是两种音乐主张的碰撞,不必过分解读。”随即,田震也转发此条微博,并发表评论,呼吁网友保持淡定,客观看待此事:“两位歌手分别是各自战队的领军人物,请尊重(《我为歌狂》的)舞台,尊重自己的音乐,对各自音乐有不同的态度和理解,都为自己所属的战队倾尽了全力。过分的解读实在是不可取。”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