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星期二

内蒙古人民党召开会议 免去席海明主席职务 - 内人党主页

南(内)蒙古反抗中国殖民统治运动中历史最悠久政治团体--内蒙古人民党于2015年3月1日召开会议,免去席海明主席职务。把这个决定于3月2日发表在该党的主页上( http://www.innermongolia.org/chinese/index.html   )。

今年62岁的席海明担任该党主席长达18年,内蒙古人民党在“声明”里写到,本党没有召开任何级别的会议和选举已长达9年。内蒙古人民党免去席海明职务的主要理由是,席不但违背了党寻求独立的纲领,还提出了损害蒙古人根本利益的主张。“声明”也强调了席海明的挑拨离间、不民主等领导方式方面的不足。

内蒙古人民党建立于1925年,其纲领从建党到今天非常明确:把蒙古的南半部份也从中国的殖民统治之下独立出去。二战和战后的南蒙古全境的独立运动中内蒙古人民党做出了艰苦的努力,起了重要的作用。后被中共血腥的秋后算账。八十年代处,该当在大学生和知识分子中地下活动,开始重新扩大组织。现任内蒙古人民党的一些重要成员就是在那个时候秘密加入了该组织。1997年内蒙古人民党在美国注册,开始在海外公开活动。当时,在世界各地的南蒙古籍反抗阵营的人士几乎全部加入到该组织,后因各种原因多人淡出。内蒙古人民党除了总部,还有欧洲、日本、蒙古、美国等国家和地区有分部。

附件

内蒙古人民党声明
2015年3月1日

内蒙古人民党执行委员会于2015年3月1日召开会议,免去席海明(别名特木其勒图)的内蒙古人民党主席职务。内蒙古人民党秘书长,各分部负责人,本土委员会委员和党的核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就席海明先生近年来破坏党的工作纪律,违背党的纲领和践踏党的规章制度,损害蒙古人的根本利益的言论和行为进行严厉批评,一致认为他的言论和行为对内蒙古人民党和南蒙古反殖民统治运动带来了负面影响,决定免去席海明的内蒙古人民党主席职务。

内蒙古人民党关于免去席海明主席职务的决定

内蒙古人民党于2015年3月1日召开会议,决定免去席海明的主席职务。主要理由如下:
1,在国际上,席海明以内蒙古人民党的名义提出所谓的 " 二元主体"论,否定了蒙古人是南蒙古土地唯一主人的地位,给予殖民者和原住民同等的主人地位,这严重损坏了蒙古人的根本利益。虽然遭到党员和多数蒙古人的强烈反对后没再提该说法,但没有明确表态收回它,也没有向内蒙古人民党和蒙古民众道歉。
2,在2015年1月,席海明以内蒙古人民党主席身份应台湾"南蒙古之友会"的邀请访台期间宣布放弃独立,其理由是独立"太遥远"和"不可能"。这完全违背了内蒙古人民党"自决、独立"的纲领。
3,从2006年东京特别会议后的长达九年间,内蒙古人民党没有按照党纲召开大会和进行换届选举,内蒙古人民党党首任期也已经过期。
4,在2015年2月5日,席海明发表了所谓的"党员重新登记声明"(该声明发表在与内蒙古人民党毫无关联的一个个人博客上),要求所有党员向席海明个人重新报名登记。这明显是把拥有民主传统和悠久历史的内蒙古人民党改变成党首一人管制下的独裁组织的行为。
5,席海明长期在党内搞诬陷、挑拨离间,损害党员的个人名誉,破坏了党内团结。工作中不遵循民主原则,和党员之间产生了巨大隔阂。
根据以上情况,内蒙古人民党认为,席海明已经丧失了领导反抗中国殖民统治,争取南蒙古独立为目标的内蒙古人民党的能力。
席海明是1981年南蒙古学运的主要领导人之一。1997年内蒙古人民党在美国重新注册和公开活动的初期,席海明做了一些工作。内蒙古人民党充分肯定他的这一成绩,对他长期以来所犯的严重错误给予了极大的容忍,给予他足够的时间和机会来改正错误。但遗憾的是,他辜负了这一期望。
内蒙古人民党为了蒙古人的根本利益,为了保护党的声誉和命运,一致决定免去席海明的主席职务。

注:
1,此次会议在网上进行。
2,席海明的言行不但严重违背了党的纲领,事实上他已经脱离了内蒙古人民党。因此,内蒙古人民党认为没有必要让他参加这次会议。
3,内蒙古人民党的执行委员会七名成员中的五位,本土委员会三名成员中的两位在本决定上签名。因此完全具备了法律效果。
4,从本决定发布之日起,席海明的内蒙古人民党主席职务无效。
5,从本决定发布之日起,席海明的一切言论和行为不代表内蒙古人民党。
6,适当的时候召开本次大会的下一阶段的会议,选出内蒙古人民党的新的领导机构。
7,在内蒙古人民党新的领导机构产生之前,现任内蒙古人民党秘书长全权负责党的一切工作。
8,本决定,有蒙、汉、英、日四种文字发表,分别抄送世界主要媒体和内蒙古人民党有工作关系的国际组织和个人。

内蒙古人民党
2015年3月1日

签名者:
H.浩毕斯哈拉图(日本),内蒙古人民党秘书长,执行委员。
G.斯琴图(日本),内蒙古人民党执行委员。
G.苏亚拉图(蒙古),内蒙古人民党执行委员。本土委员会成员。
H.道力干(瑞典),内蒙古人民党执行委员,本土委员会成员。
H.新吉勒图(瑞典),内蒙古人民党执行委员,欧洲分部负责人。
B.图门乌力吉(美国),内蒙古人民党原蒙古国分部负责人。
U.朝鲁(美国)。
S.巴雅尔(日本)。

http://www.innermongolia.org/chinese/IMPP-Statement-20150301-Chinese.htm







http://www.innermongolia.org/mongol/index.html

3 条评论 :

  1. 拿绿卡时求爷爷告奶奶地请求老席帮忙,拿了绿卡就把人踢到一边去。我以为这是典型的吃里爬外的汉族人的行为,弄了半天你们这些蒙古族也是一个德行。

    回复删除
  2. 免去老席的头衔没有什么,只是你们这种做法不妥当,太卑鄙。

    回复删除
  3. 席海明 厉害了,3月份就说要成立大呼拉尔,现在没啥动静,到底能不能干成?

    回复删除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