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

中国将不稳定,出现大的动荡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在哈佛大学发表演讲内容的文章,其观点认为:20年后,中国将成为全球最穷的国家。依据是:

1.从申请移民的情况看,中国90%的最高级别官员及其家属和80%的富豪,已经申请移民,或有移民意愿。一个国家的统治阶层和既得利益阶层,为什么对自己的国家失去信心?令人费解!

2.中国汉人不了解他们作为社会个体,应该对国家和社会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更不知道对国际社会应负的责任和义务。所受的教育,或者是宣传媒体,基本上都是仇视或妖魔化他人或他国,让人民丧失理性和公正的判断能力。

3.中国汉人是世界上少数没有信仰的可怕国家之一。全民上上下下唯一的崇拜的就是权力和金钱,一个自私自利。没有爱心、失去同情心的国家,是不能获得国际社会的尊重和信任的。

4.中共政府所谓的统治政治,镇压百姓和其他少数族裔,欺骗人民,洗脑、背叛人性。人民大众,从过去是权力的奴隶,演变成现在是金钱的奴隶、官僚的的奴隶。这样的政府如何赢得本国人民的尊重和信任?

5.大多数中国汉人,从来就不懂得,什么是体面和尊严的生活意义。对民众而言,唯有获取权力或金钱就是生活的一切,就是成功。全民腐败、堕落、茫然的现象,在人类历史上空前绝后!

6.肆无忌惮地对少数民族环境的破坏、对资源的掠夺。这种奢靡、浪费的生活方式,需要几个地球,才能供得起?怎么能让他国不担忧!文章说,中共政府不能总是把注意力和民众的关注,转移他国,制造敌人,把自己的压力转嫁给外部世界。应该顺应时代潮流和人类文明趋势,主动变革,关心民生,重视民主,不能不负责任地推脱和压制。否则,中国只能越来越不稳定,将会出现大的社会动荡和人道灾难,20年后,中国将成为全球最穷的国家。这或将是全人类的灾难,同时也会是美国的灾难。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