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匈牙利捐12万美元助蒙古改善水资源管理

为援助“蒙古东部地区河流流域水资源管理计划项目”前期工作项目的融资问题,匈牙利决定在年内从其官方发展援助金中无偿捐赠12万美元。双方计划在今年9月份内实施该项目。
   
上述前期项目实施后,蒙古和匈牙利两国相关机构在“ 克鲁伦河流域水资源管理计划项目”的实施和融资等多方面将继续开展合作。
   
为启动“ 克鲁伦河流域水资源管理计划项目”,蒙古自然环境绿色发展部政策协调局水资源司司长A.奥运苏布达、专家H.阔贝汗、克鲁伦河流域署署长D. 楚伦巴特等官员为成员的蒙方工作组已于2014年1月26日至3月2日间抵达布达佩斯开展工作。
   
蒙古工作小组与匈牙利农村发展部和内务部、国家自然环境研究所、水资源管理总部、水务部门进行广泛接触,并同相关人员就前期项目的实施及其需要蒙方出具的数据和信息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匈牙利专家们具有参与蒙古水业发展的丰富经验。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