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内蒙古左旗敖伦布拉格因附近铁矿不法侧挖导致牧民全家祖孙三代瞬间和房子一起陷入地下(图)

4月21日,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敖伦布拉格镇德布斯格因附近铁矿不法侧挖导致牧民全家祖孙三代瞬间和房子一起陷入地下。至今生死不明!

到今天下午为止还有救援人员挖被埋在地下的人和牲畜、只挖出一辆车和几头牛、到了今天晚上就不让再继续救援了!上面管事儿的已经发出命令停止救援!这是什么做法?

发生事故当地百姓要见盟长、被盟长拒绝了、敖伦布拉格镇 镇长至今未露面、直接躲起来了! 四川玉树地震时被埋在地下四五天都能救出来生还、为什么昨日发生的事故就一天就停止救援? 

下面发的照片是挖出来的那辆车和这家人两岁的孩子、孩子还在被活埋在地低下、也许还有生还的可能!呼吁大家团结起来把这次人祸引起的坍塌事件传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内蒙古在发生着什么!蒙古族牧民遭遇着什么!大家行动起来、团结起来、不要冷漠的旁观!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