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星期四

牧民合法权益不守法律保护。被武警、警察打伤数十人、被抓进去的数十人。正义何在? (图)

內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于2014年3月31号,乌垃特前旗和乌拉特后旗政府,前十年托欠牧民的草场补贴款,多次向上级政府部门反应,都沒有给我们解决。

于是2014年3月31日,牧民们在次向上级政府部门反应,要求草场拖欠补贴款。

但是,巴彦淖尔盟政府不但不给牧民解决问题,化解矛盾,而发动警力扣压牧民,拘留牧 民,还有的牧民被警察打伤打坏,为此我们少数民族牧民认为,政府有意欺视少数民族,不 让我们蒙古人生存,这就是政府所提倡团结和谐吗?政府意图到底是什么,这就是共产党的政策吗?我们蒙古族决不让此事,凡是有血性的蒙古人站起来,去巴彦卓尔市政府讨个公道,为被拘留起的和被打伤的蒙古人还个清白,希望大家看到此信息转发一下,谢谢大家!


各位外国媒体请关注南蒙古:

南蒙古巴音诺尔盟
牧民合法权益不守法律保护。被武警、警察打伤数十人、被抓进去的数十人。正义何在?请关注欢迎采访。

乌日古木拉13634780055

沙如拉15947289443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