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蒙古自由联盟党参加“努力吧!日本(頑張れ・日本)”团体活动,一起抵抗中国的侵略行为 (多图)

2014年5月31日,“努力吧!日本”团体在东京涩谷公园主办了“抵抗中国政府侵略亚洲,亚洲各国联盟抵抗中国政府”为主体的示威游行活动。蒙古自由联盟党与台湾论坛、日本维吾尔协会等团体一起主办了本次活动。

游行队伍行动之前,国会议员、大学教授、志愿者代表以及各团体、组织代表上台并进行了主题演讲。蒙古自由联盟党主席代钦在演讲里谈到“当今,中国政府的各种不人道行为以及其极端邪恶势力,不仅仅在周边的族群社会里蔓延,而且继续蔓延到蒙古、日本、越南、缅甸、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等周边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问题上,亚洲各国必须要结成强有力的同盟,为了共同维护亚洲稳定和亚太区域的经济发展,要共同抵抗新兴独裁国家—中国。愿意跟日本国民一起努力,要共同维护亚洲的稳定和发展”。

蒙古自由联盟党创建以来,对未来南蒙古地区的独立自决命运,持有其很清晰的政治理念,并坚守其强有的政治立场,为实现其理念而踏踏实实的奋斗精神,越来越得到其他人的理解、钦佩和支持的。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或者一个族群,如想得到自身的独立自决的事业必有掌握自身命运的政治团体,也必须持有其明确的政治理念、政党组织和强有力的领路群体。这是人类社会近百年从王朝政治、宗教政治、君主立宪走向民主的政党政治过程中的必有因素,也是公认的常识。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