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Rio Tinto和蒙古国之间在Oyu Tolgoi矿场上即将达成协议

在Rio Tinto公司和蒙古政府之间就Oyu Tolgoi矿场一项高达36亿美元的地下扩张一直处于争议阶段,这家矿业巨头在蒙古国的这个铜金矿场似乎终于要走出苦海了。
  
据悉尼一家媒体报道该公司的一个承包商已经开始为该公司做广告宣传招募矿工了。根据这家媒体报道AMEC这家工程和项目管理公司正在公开招募能够在该矿场工作的专业人员。预计在这个月月末之前Rio Tinto和蒙古国之间将会达成协议。
  
Rio Tinto公司和这个中亚国家质检就扩张问题的谈判进行了很久,其实双方在2009年的时候曾经达成国一项协议但是后来却因为种种问题而没能执行。双方在去年九月份的时候带着全新的面貌开始展开谈判来打破僵局。
  
该公司的矿场单位-Turquoise Hill是该矿场的操作这其在去年十二月的时候表示其从15家商业银行那里收到了对该地下矿场扩张继续扩张提供资金支持。
  
总部在温哥华的-Turquoise Hill在最近同样关闭了高达24美元的附权发行来支付6亿美元的过渡性融资和18亿美元的临时性融资机制。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