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内蒙古警方对上访告状农牧民拼命打压!

3月29日,通辽市扎鲁特旗又传来坏消息 又有俩名维权村民被抓起拘留 而且是刑事拘留!———

请看 被抓的俩位村民家属已从扎鲁特旗公安局取回了拘留通知书!扎鲁特旗乌兰哈达苏木四家子村的图雅是在北京被抓的 她前脚进京上访告状 后脚当地警方就尾随而至 把她抓回当地直接刑事拘留了!

与图雅同村的王丫头老人居然是在家里被抓走的 估计是怕她继续和图雅一起上访告状吧!

其实 图雅和王丫头俩人早就因上访维权被抓过 而且还被判过刑 罪名和现在的一样 都是“寻衅滋事”!

前俩天巴彦淖尔俩处的八位进京上访牧民也都被遣返后拘留了!现在内蒙古三个旗县(乌拉特中旗 磴口县 扎鲁特旗)的十名农牧民均因上访维权被抓起拘留了!

这就是内蒙古警方对上访告状农牧民拼命打压的证据!也是内蒙古政法委系严厉镇压上访民众的新动向!请网友们继续关注!(摘自新娜FB)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