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5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蒙古人原住民牧民在西乌旗政府门前举行大规模游行抗议示威(有图)


5月23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西乌旗蒙古人原住民牧民在西乌旗政府门前举行大规模游行了抗议示威。当地政府获知牧民们的行动之后,在前一天就着手镇压措施,组织几百人的武警、公安、国保和驻军进行了严密控制部署。政府动用武装力量在当地诸如服务网点,如:并关招待所排查进城的牧民,该抓的抓,该驱逐的驱逐,该警告的警告,俨如如临大敌。

目前,有西乌旗周围几个苏木的的蒙古人牧民被武装警察拦截在西乌旗政府所在地巴拉嘎尔高勒镇外围无法进城。当局还严密监控媒体记者和所有持照相、摄影器材的人,见到照相机、摄影机就当场没收,当局以聚众闹事为名已逮捕了几名蒙古人。

《5.11》故意碾死牧民事件,一时激起整个内蒙古蒙古人的巨大愤怒,号召内蒙古境内所有蒙古人,包括牧民、学校学生、机关干部和社会各界人士到自治区政府所在地呼和浩特进行抗议中共政府打压当地原住民的游行抗议示威。

附:
天下蒙古人2011年5月30日聚集在内蒙古首都呼和浩特对电视台至政府进行示威》、请广大有良知的各族人民以各种形式大声呼吁,要求有关部门深刻反思,全面禁止破坏草原,破坏生态,破坏民族团结的乱开发行为。

(1)必须严惩凶手,杀人尝命
(2)必须制止滥开矿,官商勾结,破坏草原生态
(3)必须制止货车乱开道破坏草原 看到本信息的每一个蒙古人要相互传到群或者个人 : (内蒙古自治区西乌旗发生掠夺开采外运草原矿产资源者恶意杀害保护草场的当地无辜牧民的流血惨案,丧尽天良的开矿者大骂:“牧人的命能值几个钱?!四十万够不够?”随后便开车撞死了一名牧民。

"5,11"事件牵动每一位热血草原儿女的心痛。群发此信息,呼唤人们的良知。草原儿女团结起来) 《参与大学 》有:
(1)内蒙古大学
(2)内蒙古农业大学
(3)内蒙古师大
(4)内蒙古工业大学
(5)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6)内蒙古财经大学
(7)呼和浩特德德玛艺术学院…………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