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云布龙之死是政治谋杀还是简单车祸?

云布龙遗像
2000年06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主席云布龙,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桑根达来苏木境内视察工作途中其坐车被人为停在了火车道岔口,自治区政府主席云布龙连人带车被火车碾压致死。

事发当天十九时五十分左右,云布龙乘坐的进口高档轿车奔驰在一望无际平坦的大草原上,路遇一铁路公路交叉道口,他的高级进口轿车突然熄火,岔道口两边并无遮拦,一眼可以望的很远,数百米外火车在靠近,此时,轿车的四个门被锁死,怎么也打不开,车内人员无法打开车门逃离避险,结果云布龙以及秘书、警卫眼睁睁看着毫无减速迹象的火车逼近,直至把轿车碰的粉身碎骨。司机被撞成重伤,云布龙及秘书、警卫三人当场毙命。司机经抢救脱险后离奇死亡。

六十二岁的云布龙,系内蒙古默特左旗人。一九六二年毕业于太原工学院机械系。一九九二年起,官至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主席,是中共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他是布赫的外甥侄子。1998年1月,在内蒙古自治区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云布龙当选为政府主席。

是铁路无人看守道口夺去了云布龙主席的生命吗。据知,《道路交通管理条例》规定“各种车辆行经铁路道口,必须一停、二看、 三通过”。 一个政府主席的御用司机却不懂这个规则。

是的,政治是不流血的战争,战争是流血的政治。事实证明,云布龙主席是被政治谋杀的。有人说,他的死与李鹏的老婆朱有关,有的说是与民族问题有关,共产党中央要给内蒙下文件,主席云布龙看到蒙古人要吃亏,硬顶着不下发,结果中共决定要铲除此人,必须连根拔掉。

只要找到利益冲突点就能一目了然。反正政治就那么点儿事,典型的国家安全部门谋杀作风,国安动手无法指望还能留下什么证据。当然,一个偌大的自治区内,自治区政府的主席死的蹊跷,死的神秘,死的笨,死的可笑,简直把内蒙古的蒙古人当成了大傻瓜。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评论